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倩女幽魂 > 新手问答 >

帮派新玩法解读 帮会寇岛围攻副本上线

来源: 倩女幽魂

责任编辑: 倩女幽魂

发布时间: 2016-07-21 10:29:59

本次新版本更新,帮派玩法也增加了哦,全新的玩法寇岛围攻已经在部分区服投放了哦。

1.大型帮会副本——寇岛围攻玩法在彼岸花 、天河鹊桥、仙剑问情、日月凌空测试投放。

--详细玩法坐等攻略达人的产出咯~

--虽然上周已经说过了,但还是忍不住附一张美美的樱之城,爱截图的妹子们一定不能错过!

2.参与周末活动、寇岛围攻将有机会神秘道具洛阳铲,普通怪物也有概率获得。

--神秘的洛阳铲是什么鬼?上周貌似没人猜,来来来,这周继续猜,第一个回答正确的小伙伴获得30元宝的奖励,~

3.帮会联赛优化:

3.1增加输出量、承伤量和治疗量的统计,神兽增加归属帮会的显示。

3.2增加帮会联赛指挥工具。

3.3帮会联赛副战场单平台容纳人数调整为60人。

--温馨提示:数据量化后,挂机需谨慎咯

4.帮会功勋开放,可凭功勋兑换灵兽道具雪莲饮。

--兑换方式:帮会信息-右侧福利点开,可以看到帮会功勋,点兑换。

5.帮会红包改为20个帮众在线即可发放,最小拆分数量也改为20。

--在线人数没有那么多的帮会也可以愉快的发红包咯~悄悄告诉你:抢到的金额也相对大了呢。

6.联赛备战任务经验调整,战龙和门派挑战的备战任务增加经验奖励,其他任务降低。

--提示:不需要进行联赛备战的帮会,完成战备任务同样可获得少量经验奖励的

7.堂主、香主也能任免帮会精英。

--分散权利,从而避免了联赛前的慌乱了呢~

8.新增玩家邀请好友加入自己所在帮会的功能,完善帮会历程的消息,现在可以显示批准人的名字。

--点击目标头像,邀请入帮即可。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