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倩女幽魂 > 游戏新闻 >

什么姿势“投胎”最划算?最佳转职攻略

来源: 倩女幽魂

责任编辑: xingyun

发布时间: 2016-11-11 09:53:34

转职系统终于在全服开放了,你终于可以重新选择人生。我是迷之,一位“投胎”分析师,我的工作就是帮助你选择出最佳“投胎”方案。

游戏里想转职的朋友,大致分为三种,第一种是对某一职业特别向往,如刀客、魅者。第二种是对自己的职业不是很满意,想换一个职业玩玩看。第三种就是尝鲜党,纯粹想试试玩别的职业。我下面主要也从这三方面入手讲转职问题。

什么姿势“投胎”最划算?最佳转职攻略

对于第一种,有特别向往或者喜欢的职业。这类朋友就不用细讲,他们已经有了自己明确的转职目标。既然特别喜欢那个职业,就不要犹豫了,喜欢就转!

游戏下个月才开新等级,这个时候正是体验新职业的最佳时机。转职后,你觉得这个职业没想象中那么好,一个月后你的级别或者经验也攒了不少,再转回来也来得及。

主要的花费,也就是几件装备的钱,和绝技变成九变天书了。这个时候就体现出我们“无产阶级”的优越性,没有绝技,完全不担心。装备也用七绝,元宝靠月卡,好不潇洒!

什么姿势“投胎”最划算?最佳转职攻略

而第二种,对自己现职业不满意的朋友,如果你已经有了自己心仪的角色,那直接果断转。如果,你对自己职业不满意,但还不知道转什么的话,那么,我们可以先从经济角度分析一下。

转职后的变化

在这之前,要想明白一个问题:你想转输出还是辅助。想好这个问题后,我们就可以开始分析了怎么转职了。

转职后修为为0,角色转前职业技能和天赋全部清空,且自动领悟当前等级可以自动领悟的技能,需要技能书领悟的技能全部为0级。(60修以下返还90%原职业升级技能花费;60修及以上返还100%。)

角色修炼全部清空变为0级,需要前往金陵NPC潘莳门,手动重置修炼,之前修炼升级消耗的金钱和帮贡全额退还为等值的银票和帮贡。

绝技返还为道具"遗忘的绝技秘籍",可以按比例兑换为九变天书,若转回原职业,使用遗忘的绝技可以重新领悟对应的绝技。

转职后30天内,装备孔可以无损转移,但必须是同部位、同等级段且绑定(如原来109的鬼布衣孔,转到新的109鬼皮甲上)。

什么姿势“投胎”最划算?最佳转职攻略

这是上周的转职解读。从中我们可以看出,转职最大的消耗,就是绝技、1万元宝和装备打孔转移花费,所以我们主要考虑的就是一件事情,转职后的装备利用程度!

装备利用

最省心的办法就是,最大程度的用上以前的装备。首先,装备分为肯定要换,和不是必须换的。肯定要换的装备当然是武器了。

而不用换的装备,有这些:腰带、手套、鞋子。这三件装备是不分职业的,所有职业都是一样的,如果不在乎细节,一般玩家这三件装备都不是必须换的。

什么姿势“投胎”最划算?最佳转职攻略

除了上面三件,衣服、帽子等其他装备,如何提高这几件装备的使用率呢?个人觉得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先分法系和物理系。就是,你最好从物理转物理的,从法术转法术。

单从戒指、护腕、手镯、项链这几件来说,物理转物理、法术转法术肯定都是能直接用的,如果你觉得属性不合适,可以直接拿去洗,装备都不用买新的。特别是法系,帽子衣服和护腕也完全通用,根本不用换。

只要换一个武器,某些装备的细节可能搞一搞,其他没压力。仙家法宝就不说了,法宝通用的几率也比较高,除了奶妈可能带根骨的法宝。别的职业,不管是带智力和敏捷的基本上都还能继续用上。

而物理的职业,目前也就三个,刀客、射手、甲士。刀客和射手的装备基本通用,输出转输出,法宝宝石等也完全不用换,真的就是换个武器就能用。甲士转职就忧伤了一点,不管转什么,衣服和帽子武器都是必须换的。

而戒指、手镯还有项链,如果转物理系,不管是射手还是刀客基本都还能通用。所以,最大程度的提高装备使用率的办法就是,物理转物理、法术转法术。

对于第三种,自己职业没什么不满,仅仅是想体验一下转职的“尝鲜党”朋友。我觉得,你们也同样实用于法系转法系,物理转物理的办法。没别的,就是一个字——省!既体验了别的职业,又玩的开心。何乐而不为呢?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