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倩女幽魂 > 游戏攻略 >

新职业侠客周四登场 技能天赋到底有多强?

来源: 倩女幽魂

责任编辑: xingyun

发布时间: 2016-11-23 09:55:19

血厚防高又有超强辅助能力,群体复活团队无敌!从西域走出来的传奇侠客,洛昊空将于本周四霸气登场!

【侠义肝胆 踏尽一切不平事】

◈ 男侠客洛昊空背景故事 ◈

洛昊空还是婴孩时,父亲便被阉党杀害,而母亲也在他十岁的时候亡故,从此乞讨为生。后来他被昆仑掌舵鹰眼老七发现,收为昆仑弟子,立志与一切不平事为敌!十五年后,洛昊空的侠义之名,已经成为西域新一代的传奇!

新职业侠客周四登场 技能天赋到底有多强?

侠客的职业光环

侠客是一个血厚防高的近战物理攻击职业。

侠客拥有众多团队辅助技能,可以通过放置战旗增强附近战友的防御,也可以为附近战友提供增加各项战力的光环,还可以同时复活多名友军,绝技则是团队的物理和法术伤害免疫。

另外,侠客是除了甲士以外,第二个可以同时装备金属甲和盾牌的职业,配合拉怪、抗怪的技能,可以部分替代甲士的功能,成为团队副坦, 以上来看侠客极有可能成为像医生一样的组队必备成员。

从西域大汉到炫技男神

❖ 选择技能

尽量把有益BUFF的技能适当的点高或者点满;

雄心诀、古道热肠、生生不息、未雨绸缪以及坚壁清野是必须加高甚至加满的全队增益技能!

在协助甲士扮演坦克抗怪的时候,天涯比邻、万夫莫开都是必备技能~

❖ 关于绝技

侠客70级绝技“五气朝元”可以让队友免疫一切物理攻击;

100级绝技“三花聚顶”则能让队友免疫一切法术攻击,帮助队伍一往无前。

装备提高

建议侠客装备上适当提高防御和气血,成为让全队安心输出的强力辅助。

❖ 天赋技能

侠客的天赋技能主要集中在提升自身输出,辅助增强和提升防御三方面。

简单任务:可选取灵犀一指、乘胜追击等天赋来提升伤害;

高难度副本:团队已有甲士的情况下,可选用破甲穿云、乘风破浪增加团队输出,选择快马轻裘团队加速和防御,准心决增加命中和躲避。

普通副本又无甲士:需要充当主坦克,可选取独当一面增加怪物仇恨;

玩家PK:可以选择心如止水、不药而愈提升控制抗性和解除负面状态。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