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倩女幽魂 > 游戏新闻 >

倩女幽魂手游虐心主角剧情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无本之木

发布时间: 2017-03-06 09:44:21

网易第一玄幻网游《新倩女幽魂》,拥有海量社交与剧情玩法,高达50%的女玩家比例,而其中20大主角爱恨交织的虐心主角剧情,更是让无数玩家为之动容。

倩女幽魂手游虐心主角剧情

相伴天涯路,莫问归处!——三对官配虐心剧情

由一线古风歌手银临作曲、业界公认编曲大手灰原穷后期、HITA/小曲儿/贰婶/流浪的蛙蛙/伦桑/重小烟6位古风歌手和一线配音团队星之声总计18位明星大咖合力巨献的剧情歌《莫问归处》,一曲之中便生动展现了三对高人气官配CP的情与劫——今日歌曲MV催泪上线,带你重温这三段刻骨铭心的宿命剧情。

宁负天下不负卿

深情的隐世皇子男医师步临风与看似无情却专情的女魅者风摇筝的故事,就像一出中国式的罗密欧与朱丽叶。男医师欲夺下皇位为女魅者逆天改命,除去血咒。奈何命运弄人,误以为女魅者已死的男医师放弃了唾手可得的皇权殉情后,女魅从黄泉再度回到人间,却是生死相隔……

倩女幽魂手游虐心主角剧情

是谁温柔眼眸,宛如救赎

倩女幽魂手游虐心主角剧情

逆天改命不成命归黄泉的男医师

舍生取义兄弟情

一句“你有你该杀的人,我有我该杀的人。”让男射手聂秋鹰与男侠客洛昊空这一对在儿时一个馒头也要共享的兄弟,此生殊途。东厂于他们两兄弟是难以忘怀的血海深仇,可偏偏东厂都督聂承恩收养了聂秋鹰……恩义两难,唯有以命相护。

《权力与荣耀》陈小春带你热血枪战首款全民交友战斗手游

点击立即免费下载领红包进入专区查看更多活动福利

情同手足的男射手与男侠客幼时

来世可还对酌,道一句心意如初?

道了无心却有情

他是面冷心冷的男偃师檀无心,她是温柔灵动的女医师殷紫萍。他们结伴行过千山万水,若没有天工阁那一场与摩罗的大战,也许他们亦能如普通侠侣一般,悬壶济世相伴白头。

雕画相似眉目,从此伴朝暮

细雪纷纷只影停驻,忆烟火阑珊尽处

《新倩女幽魂》20大主角剧情各不相同,而在《莫问归处》中的三对只展示了这虐恋情深的冰山一角,九对官配尽情演绎人鬼妖三界情仇!虽然结局不尽完美,20大主角却义无反顾的选择遇见彼此,只为此刻的相伴相守,恰如剧情主题曲歌名《莫问归处》,亦如歌曲结尾时那一句字字诛心的“我,不后悔”!

“我,不后悔!”

以上就是今天的全部内容,更多更好游戏资讯尽在18183手游网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