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倩女幽魂 > 游戏新闻 >

PK无惩罚 倩女手游青丘保卫战演化为大乱斗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糖糖吖

发布时间: 2017-04-18 12:27:53

让大家期待已久的“青丘桃缘”资料片即将在4月20日如约上线。倩女手游设计的新场景“青丘”也一定能满足不少爱拍照的玩家们的需求。“青丘”来源于《山海经》中的一块世外桃源,同时也是代言人杨洋和刘亦菲在电影中恋爱的地方。不过,这片宝地被不少邪恶势力觊觎已久,据说还有妖魔鬼怪准备入侵。那么大家准备好与九尾狐们一起抵御恶势力的魔爪了么?

《山海经》记载,青丘场景

PK无惩罚 倩女手游青丘保卫战演化为大乱斗

“青丘”来源于《山海经》记载:又东三百里,曰青丘之山,其阳多玉,其阴多青雘,盛产玉石,物产丰富,植被丰富。这次倩女幽魂手游“青丘桃缘”大型资料片所推出的青丘场景中,不仅为玩家们逼真的还原了山海经中的各种神兽,还最大程度的设计了“青丘”仙境般的视觉场景,只为让玩家们身临其境的体验这份唯美与浪漫。在倩女幽魂手游三界中,青丘国不仅是浪漫所在,也会成为玩家们互相挑战,或施展实力保卫青丘的好舞台。青丘场景的玩法众多,适合各类游戏玩家,让我们接着来看!

全民除妖,保卫青丘

PK无惩罚 倩女手游青丘保卫战演化为大乱斗

倩女幽魂手游代言人杨洋饰演的白衣魅者,从小就跟随母亲生活在这片世外桃源。冷月心的母亲是九尾狐,父亲是人类,小冷月心生来就与他人不同。青丘素来是灵气汇聚之地,以赤炎金猊兽为首的妖怪觊觎宝地已久,一直想要据为己有。每周六傍晚的青丘,需要各位玩家集体守护,与九尾狐共同斩妖除魔,守护青丘的安宁祥和。玩家组队加入【青丘保卫战】,击败汹涌而来的狼妖,不仅能获得大量经验和奖励,还能获得除妖积分,积分靠前的玩家将拥有挑战赤炎金猊兽的机会!成功击退妖兽,有几率获得积分,使用积分可以将赤焰金猊兽收复为坐骑,是不是相当的拉风呢?

青丘大乱斗,收复赤焰金猊兽有诀窍

PK无惩罚 倩女手游青丘保卫战演化为大乱斗

活动期间,妖气弥漫的青丘场景内允许自由PK,但有死亡惩罚,玩家尽情互相伤害时也要记得保护自己!不仅如此,玩家消灭的狼妖越多,挑战赤焰金猊兽收服起为坐骑的机会也越高! BOSS最终的归属,取决于临死前的仇恨,击杀怪物时仇恨最高的队伍即可获得积分,用于兑换神兽坐骑!仇恨来自伤害输出或者加血,部分技能将造成大量仇恨,如甲士的思怪困。这极有可能让青丘场景,在每天狼妖进犯决战BOSS时,都演变成一场百人抢怪互殴大乱斗!相信这个消息让好战分子们有些跃跃欲试了,想要获得霸气坐骑的玩家务必带上亲友,邀请强力的大神并肩作战!

PK无惩罚 倩女手游青丘保卫战演化为大乱斗

以上就是今天的全部资讯内容了,更多更好游戏资讯尽在18183手游网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