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倩女幽魂 > 游戏新闻 >

7月20日公告 全新主角女偃师阮烟罗登场

来源: 倩女幽魂手游

责任编辑: 泡沫

发布时间: 2017-07-19 10:32:00

为向您提供更为丰富的游戏内容,倩女幽魂手游于2017年7月20日进行大版本更新,需进行停服维护,维护时间为早7:00-11:00,共4个小时。本次更新包体较大,下载时间较长,请各位玩家耐心等待。更新结束后,我们将向全服玩家发放更新奖励礼包,内含高经验道具仙桃、元宝、如意宝箱及大力丸等好礼,感谢玩家的理解!

本周维护将对游戏内容进行大幅度的更新,众多玩家期待的新系统、新玩法即将开放,主要内容如下:

系统

7月20日维护公告 全新主角女偃师阮烟罗登场

1.牵丝引线袖烟罗——全新主角女偃师阮烟罗登场。

2.偃师变性功能同步开放。

3.新增结拜排行榜功能。

4.关宁校场玩家本周表现的分享功能全服投放。

5.关宁玩家本场表现分享功能在西子湖、开天辟地、晨露之国、沧海诸神测试投放。

6.【赠送】家园地契现在可以在夫妻之间赠送了。

7.分享三维家园功能将在沧海诸神测试投放。

玩法

1.全民争霸赛火热开启,7月20日-7月23日期间,西子湖、开天辟地、晨露之国、沧海诸神、彼岸花、倾国倾城、三生之约等服务器的玩家可以优先登陆全民争霸赛专用服务器进行体验,从7月24日起全服投放。

2.侠侣PK赛将在7月24日-7月30日在开天辟地、晨露之国、一笑倾城测试投放。

3.帮花大作战花魁玩法在开天辟地、彼岸花测试投放。红包滚滚,百花争艳,看花魁之名花落谁家。

4.食遍天下第二期——探索概率翻倍,支持自由放置食物,快来跟附近的小伙伴分享美食吧。

5.清凉夏日,倩女相伴!暑期活动继续开启,精彩活动,不容错过。

5.1 欢乐暑期:活动期间参与日常活动,即有可能获得清凉夏日礼包,使用后可获得丰厚奖励。

5.2 种瓜得瓜:清凉夏日礼包内有概率获得西瓜种子,使用西瓜种子播种达到1、3、8、12小时,将分别获得不同品种的西瓜,吃西瓜,得大奖哦!

5.3 偷瓜的武海:4人以上组队击败偷瓜的武海,即可获得丰厚奖励。

帮会

1.帮主和副帮主现在可以在戴龙飞处进行设置敌对帮会的操作,被设置为敌对的帮会出现在战龙任务中的概率会提高。

2.玩家可以使用帮会成员界面中的数据导出功能生成帮会成员数据的图表,IOS的用户暂不支持将数据存储到本地。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