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倩女幽魂 > 游戏新闻 >

新服再开 性感女偃师引领版本四大更新

来源: 倩女幽魂手游

责任编辑: 泡沫

发布时间: 2017-07-20 10:39:26

炎炎夏日,何以解热?唯有倩女三界避暑。倩女幽魂手游再开新服少年清梦,全新女偃师角色性感上线,为你带来清凉一夏。更有新玩法神秘来袭,四大更新最全解读,全新版本提前曝光。别等了,快拿起手机,加入倩女幽魂手游的盛夏大派对吧!

新服【少年清梦】,女偃师引领版本四大更新

图1:新服【少年清梦】,女偃师引领版本四大更新

性感女偃师华丽上线,带来清凉一夏

本次版本更新,万众期待的全新女偃师角色阮罗烟华丽上线。阮罗烟与檀无心同样来自天工阁,是倩女幽魂手游的第十八位角色,一位美貌与实力并存的超强“单挑PK王”。性感的外表下,是其强大的操控偃甲甚至与偃甲合体的能力,既可召唤能打耐抗的傀儡进行高爆发、高伤害的暴力输出,又能使用机关秘术对敌人造成成吨伤害,同时还具有位移、刷怪能力强等长处,集众多职业优点于一身!

图2:全新角色女偃师上线,一展御姐杀手风范

图2:全新角色女偃师上线,一展御姐杀手风范

全新时装坐骑来袭,倩女幽魂手游陪你三生三世

除了新角色女偃师的更新,倩女幽魂手游此次还将注入其他新鲜血液,给玩家们带来不同以往的游戏体验。由倩女幽魂手游代言人杨洋主演的影版三生三世即将上映,倩女幽魂手游与影方展开深度合作,打造三生三世男女主角同款全新时装,将白浅与夜华的旷世绝恋带入倩女三界。

图3:三生三世男女主角同款时装华丽上新

图3:三生三世男女主角同款时装华丽上新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倩女幽魂手游带你寻找真爱。新版本更新后全新活动桃花仙上线,届时,知晓倩女三界姻缘的NPC【桃花仙】将会出现在青丘地图里,玩家们只需找到并与其对话,即可占卜自己的桃花运,更有幸运机会免费获得影版三世三世电影票。

图4:寻找NPC桃花仙,免费领取电影票

图4:寻找NPC桃花仙,免费领取电影票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