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倩女幽魂 > 游戏新闻 >

倩女幽魂手游膜拜榜第30期 探秘甲级第一帮

来源: 倩女幽魂手游

责任编辑: 泡沫

发布时间: 2017-07-26 09:48:27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江湖之中最重要的是什么?是朋友、是兄弟,想在江湖中扬名立万,除了要有独行天下的本领外,拥有一批志同道合的江湖好友,也至关重要!倩女幽魂手游三界中,有着无数的帮会大家庭,会让你的三界生活更加精彩,友情爱情分分钟到手!本期倩女膜拜榜,就将展现十大帮会风云榜榜首——凌霄战舞的无限风光!

倩女手游膜拜榜第30期,甲级人气帮会如何练成

倩女手游膜拜榜第30期,甲级人气帮会如何练成

最强帮会发家史,端游玩家手游续前缘

如果说倩女中人气最高的帮会,那一定有凌霄战舞的一席之地。作为一个占据甲级第一长达半年之久的帮会,而且是在在竞争激烈、帮会分分合合的倩女手游三界,这么长期的霸榜实属罕见!那么就让我们来看看他们的发家史吧。

凌霄战舞帮会大合照

凌霄战舞帮会大合照

原来凌霄战舞是由倩女端游转战手游的老玩家创立的,因为《微微一笑很倾城》电影,让以前的老战友重新聚集在了一起。帮主“云醉三千客”和副帮主“云暮染青丝”因游戏结缘,相识六年,从小伙到大叔,从端游到手游,一路相伴。很多人在帮会中认识到值得相守一生的朋友,今天我们就看看他们是如何携手打造人气第一帮的吧!

拥有六年情谊的两位帮主

拥有六年情谊的两位帮主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