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倩女幽魂 > 游戏新闻 >

倩女手游玩家线下大狂欢 嘉年华门票限时开抢

来源: 倩女幽魂手游

责任编辑: 泡沫

发布时间: 2017-08-28 15:36:00

相信不少玩家对于之前山城重庆的火辣见面会印象还十分深刻,丰厚的福利和美味的火锅现在想想好像还在眼前呢!随着全民争霸大赛赛况的白热化,倩女手游三界也将迎来一大盛事。万众瞩目的倩女手游嘉年华即将在羊城广州盛大开启!这将是一场属于玩家们的狂欢节,现场不仅有精彩的活动和节目,还能通过现场互动赢取丰厚的游戏礼包,属于倩女玩家的狂欢节等你来!

倩女手游玩家线下大狂欢 嘉年华门票限时开抢

倩女手游嘉年华即将盛大开启

羊城狂欢,嘉年华门票火热开抢

倩女手游嘉年华将于9月在羊城广州盛大举行,相信无数玩家已经为之心动不已了吧。本次嘉年华将在游戏中投放大量门票,8月28日起玩家在游戏中每消费100灵玉便可以参【嘉年华抽奖】。奖品不仅有豪华的嘉年华入场券,还有金刚钻、一掌山河图等游戏实用道具。而且还设置了能够兑换“倾城”时装、小龙虾头套、“圣火小咩”坐骑等奖励的保底道具嘉年华棒棒糖。抽到门票的幸运玩家一定要仔细填写和确认收件信息,确认参加嘉年华,以便开发组寄出纸质门票。因为个人原因不能参加的玩家还可以通过游戏中的易市功能进行交易。

倩女手游玩家线下大狂欢 嘉年华门票限时开抢

嘉年华门票限时开抢

倩女手游玩家线下大狂欢 嘉年华门票限时开抢

嘉年华刮奖券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