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倩女幽魂 > 游戏新闻 >

新坐骑来袭 马匹系统助你提升战力

来源: 倩女幽魂手游

责任编辑: 泡沫

发布时间: 2017-09-21 10:12:14

倩女手游嘉年华已经顺利落下了帷幕,堪称年度狂欢的活动让每个倩女玩家难以忘记,相信这样的盛会未来会更加频繁。今日将迎来嘉年华后的第一次大规模更新,全新的马匹系统也将上线,在部分服务器开启测试。灵马即将现身三界,养马热潮来袭!

倩女手游新坐骑来袭 马匹系统助你提升战力

帅气马匹奔驰街头

马匹系统全新上线,拉风坐骑助你提升战力

全新马匹系统将在开天辟地、晨露之国、沧海诸神、彼岸花、一笑倾城、草长莺飞、倾城倾国服务器试投放。届时玩家不仅能够在游戏中拥有独特的马匹,还能在自己的家园中放牧,对马匹进行升级培养,并可以与马进行喂食、洗刷、抚摸等互动,保持马的喜悦度将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

倩女手游新坐骑来袭 马匹系统助你提升战力

家园放牧,互动养马

同时,马匹本身拥有词条属性,并可以通过【守护系统】将马匹的属性加成到灵兽身上,帮助玩家增强战力。马匹的装备是对应马的六个身体部位的符灵,而玩家可以通过唤灵系统召唤出附身于符纸中的神灵。

倩女手游新坐骑来袭 马匹系统助你提升战力

马匹帮助主人提升战力

通过绛雪与元霜、盘古清阳战、寇岛围攻等玩法有机会掉落马匹;和好友一起通过马匹繁育的方式也可以培育小马驹,当然易市中也可以买卖马匹。

倩女手游新坐骑来袭 马匹系统助你提升战力

多种方式获得新马匹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