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倩女幽魂 > 游戏新闻 >

新服再度开启 倩女手游九月版本大更新

来源: 倩女幽魂手游

责任编辑: 泡沫

发布时间: 2017-09-22 09:50:37

倩女手游嘉年华盛会才刚刚结束,今日就要迎来九月版本的大更新,同时游戏中还加开苹果、安卓互通大区古今情及其首个服务器贵妃醉酒。在今日更新的版本中,将有海量的新内容与广大玩家见面。马匹系统、中秋国庆活动以及全新的秋季主题时装,无一不勾动着玩家的心。那么还在等什么,赶紧进入游戏中体验一番全新版本吧!

新服再度开启 倩女手游九月版本大更新

倩女手游九月大更新,再开新服

帅气灵马现身三界,养马热潮来袭

今日更新之后,玩家将在游戏中体验到全新的马匹系统,不同以往的坐骑让你感受全新的游戏乐趣。系统中有上百种不同的外形搭配以及高度自由的体型变化,让每个玩家都能打造出属于自己的独特坐骑。同时家园放牧养马玩法还能和马匹互动、投喂马匹。通过【守护系统】玩家还能将马匹的属性转嫁到灵兽身上,提升玩家战力。还有神秘的唤灵玩法,等着玩家去探索。

新服再度开启 倩女手游九月版本大更新

谁是最强育马大师

玩家可以通过绛雪与元霜、盘古清阳战及寇岛围攻玩法得到掉落的马匹道具,同时易市中也可以买卖马匹,除此之外,游戏中更将引入倩女手游个生育系统,玩家将能和好友一起繁育小马驹。本次更新还带来了马匹腾云赛让玩家驾驭着自己的宝马一决高下,考验玩家的育马能力,看究竟谁才是倩女三界的第一育马大师!

新服再度开启 倩女手游九月版本大更新

倩女手游首个生育系统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