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倩女幽魂 > 游戏新闻 >

倩女手游第四届斗魂坛 出战名额争夺战火再起

来源: 倩女幽魂手游

责任编辑: 泡沫

发布时间: 2017-10-12 09:57:16

国庆假期刚刚过去,令人血脉喷张的斗魂坛大赛又将迎来第四届。时隔两个月,上一届各个战队之间的精彩战斗还历历在目。每一次斗魂坛大赛都有来自上百服务器数千大神同台鏖战,堪称倩女三界最强PK大赛。在历届斗魂坛大赛中强者频出,其中豪强战队西子湖服两次力压群雄获得冠军,不知本次能否成功卫冕。本届斗魂坛将于今日开启预选,战火再燃!

倩女手游第四届斗魂坛 出战名额争夺战火再起

>>第四届太一斗魂坛开启预选<<

斗魂坛预选开启,人气战队争夺出战荣誉

两个月一次的太一斗魂坛将于今日开启服内预选赛,前期投票阶段获得玩家票数最多的两只战队将争夺出战荣誉。太一斗魂坛不仅仅是玩家技术之间的较量,同时也考验着玩家的团队协作能力。老牌强队西子湖凭借过人的操作技术和默契的配合一举拿下第一、三界届的冠军,而阻挡其三连冠的第二届冠军彼岸花战队同样实力也不容小觑。

倩女手游第四届斗魂坛 出战名额争夺战火再起

老牌强队西子湖力挫群雄

刚刚结束的几大赛事中,拥有强力回复和辅助能力的医师搭配高输出高爆发的方士和强控制的魅者职业铁三角的搭配已经证明了阵容的强势,本次斗魂坛铁三角的搭配势必将再放异彩。同时,预选赛结束后10月12日— 10月19日全服玩家都可以提交斗魂神符来帮助培养斗魂,以提高本服参赛战队战力!

倩女手游第四届斗魂坛 出战名额争夺战火再起

全服玩家助力战队培养斗魂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