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倩女幽魂 > 游戏攻略 >

倩女幽魂11月更新展望 鬼装双词条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洛初时光

发布时间: 2017-11-16 09:57:55

不知不觉又步入11月中旬,大家期待的月底版本更新还会远嘛。听说这个月有很多新东西出现。很是值得期待哦。

相信很多盆都纠结过这类问题:当面对物理职业格挡可以提供物理减伤,而面对法术职业大幅抗性则可以减免元素伤害。

而鱼和熊掌通常无法兼得,如果准备两件装备一来切换,一方面操作复杂,二来额外多出强化花费让菌这种非洲难民觉得吃不消...

而新版的装备双属性打造功能让你免除此类困扰!

在即将更新的版本中,拆解鬼装时可额外消耗新道具【不尽木】,可以在返还紫冰的同时获得道具【九曲珠】。

利用九曲珠可将两件同名鬼装合二为一,打造成拥有双词条的“新装备”!

倩女幽魂11月更新展望 鬼装双词条

并且装备属性的一键切换是可以在战斗中进行的,不需要再重新打开包裹进行切换!这个feel倍爽~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