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倩女幽魂 > 游戏新闻 >

倩女幽魂手游12月28日在线维护公告

来源: 倩女幽魂手游

责任编辑: 哎哟哥哥

发布时间: 2017-12-28 15:22:13

倩女幽魂》手游将于本周四上午进行在线更新,更新期间无需停服,玩家可照常进行游戏。欢迎您届时体验本周放出的全新内容,祝全体玩家游戏愉快!

倩女幽魂手游12月28日在线维护公告

本周四在线更新内容如下:

系统

1.画魂转职功能优先在开天辟地、晨露之国、繁花似锦、落霞云归、草长莺飞服务器测试投放。

2.一师一徒一天下,授业授道授浮生。师徒推荐系统将于12月28日正式投放:游戏行为AI智能分析,推荐师父/徒弟人选更靠谱!

3.倩女手游助手引导任务【神秘来客】在晨露之国、彼岸花、帝都风云、日月凌空服务器测试投放,可在金陵的伍秋月处领取,绑定倩女手游助手即可完成任务,即可获得幸运+5限时称号哦!

玩法

1.愿驰千里火龙舟,卫我大明海波平——全新小队玩法料罗湾海战全服投放。

2.元旦活动将在12月28日-1月1日正式投放!天降福蛋、全民抢蛋、新年晚会、跨年狂欢!精彩活动不容错过,快来参加吧!

3.第五届太一斗魂坛开启报名的时间为1月1日12:00,1月10日为本服挑战日,1月20日、21日为跨服比赛日。

3.1 本届太一斗魂坛附体能力调整,神力附体增加叠加效果,若在当届未开启斗魂附体,下一届的斗魂附体状态会增加1级,斗魂附体状态最多4级。开启斗魂附体需要花费一定的银两(银票)。

3.2 斗魂培养也进行了调整,斗魂培养除了保留之前的气力神符之外,精力和神力需要提交其他一些道具,具体所需道具可通过游戏内提交斗魂附体道具查看。

3.3 太一斗魂坛增加了打赏功能,打赏功能将在1月11日开启,斗魂坛跨服赛事结束后关闭,大家可在斗魂坛管理人处和观战界面打赏斗魂坛的参赛人员。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