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倩女幽魂 > 游戏新闻 >

倩女幽魂手游1月11日在线维护 太一斗魂坛开启

来源: 倩女幽魂手游

责任编辑: 哎哟哥哥

发布时间: 2018-01-11 14:20:16

亲爱的玩家:

倩女幽魂》手游将于本周四上午进行在线更新,更新期间无需停服,玩家可照常进行游戏。欢迎您届时体验本周放出的全新内容,祝全体玩家游戏愉快!

倩女幽魂手游1月11日在线维护 太一斗魂坛开启

本周四在线更新内容如下:

系统

1.关宁校场嘉赏积分将于1月11日于关宁跨服大区(一)与关宁跨服大区(十三)试投放:玩家在关宁校场中击败装备评分更高的对手,将额外获得与装评差距相关的嘉赏积分。以弱胜强,才叫痛快,天降嘉赏,以正武名!

2.听说最近有一批道友即将渡劫飞升?1月17日-1月24日期间,找金陵的淘气包参与飞升祈愿,发弹幕赢奖品!

玩法

1.第五届太一斗魂坛开启报名的时间为1月1日12:00,1月10日为本服挑战日,1月20日、21日为跨服比赛日。

1.1 本届太一斗魂坛附体能力调整,神力附体增加叠加效果,若在当届未开启斗魂附体,下一届的斗魂附体状态会增加1级,斗魂附体状态最多4级。开启斗魂附体需要花费一定的银两(银票)。

1.2 斗魂培养也进行了调整,斗魂培养除了保留之前的气力神符之外,精力和神力需要提交其他一些道具,具体所需道具可通过游戏内提交斗魂附体道具查看。

1.3 太一斗魂坛增加了打赏功能,打赏功能将在1月11日开启,斗魂坛跨服赛事结束后关闭,大家可在斗魂坛管理人处和观战界面打赏斗魂坛的参赛人员。

感谢您对《倩女幽魂》手游的支持!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