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倩女幽魂 > 游戏新闻 >

倩女幽魂手游情缘故事征集 向胡一天诉说你的美好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青莲

发布时间: 2018-02-07 13:42:07

寒冬腊月,守护美好的倩女幽魂手游大使胡一天为你送上温暖!在之前的活动中,胡一天空降网易总部,使用黑科技动作捕捉技术,完美的为先前的动作模拟活动收官。

此外,他更是倾情演绎了倩女手游全新微电影,为玩家呈现出一场倩女幽魂手游中凄美的爱情故事!而这一次,他将要见证各位侠侣们的爱情故事,与大家一同分享倩女三界中的感人瞬间!

倩女幽魂手游情缘故事征集 向胡一天诉说你的美好

征集玩家情缘故事,100%得幸运称号

情缘故事大家说,赢取奖励人人有!

倩女手游以完备而多彩的社交系统深得玩家的青睐,不少少侠们在游戏中找到了自己心爱的TA,约会奔现、喜结良缘的侠侣们更是数不胜数,他们的爱情故事传为佳话!

而这一次,守护美好的胡一天邀您一同分享自己的情缘故事!2月1日至2月28日,玩家可以在胡一天NPC处报名参与情缘故事大赛,用现有的编辑器或相册模板就能快速生成你和Ta在游戏中感情故事集!

分享情缘故事还有机会拿好礼,丰富奖励等你来赢!还在等什么,快找胡一天报名参加活动吧!

倩女幽魂手游情缘故事征集 向胡一天诉说你的美好

在胡一天NPC处报名参加活动

我有好礼酬君情,缤纷奖励嗨不停!

对于活动的参赛者,倩女手游准备了丰富多彩的奖励。作品通过审核即可获得【永结同心】称号、红色幸运+1;人气奖获得者,将能够获得【三生三世,永结同心】称号,第一名还有粉色幸运+10、坐骑与1万灵玉相赠!

另外,活动还将随机抽取五名幸运玩家,送上坐骑!另外在官方微信、微博上投稿视频、音乐的参赛者也能够获得侠侣行翅膀作为奖励!

倩女幽魂手游情缘故事征集 向胡一天诉说你的美好

奖励丰厚等你来拿!

奖励这么丰富,你还在等什么呢? 30级及以上的玩家都可以参加此次活动,以独特创意书写你的爱情故事!作品排名将根据网页投票与梦岛鲜花数决定,快找你的小伙伴为你投票吧!

倩女佳话传四方,火热活动就等你!

不仅如此,在投稿页面,玩家不仅可以说出自己的故事,也可以欣赏其他玩家们的故事,感受三界情缘!目前不少玩家积极参与到了“倾诉你的美好”活动中,其中的优秀作品更是层出不穷!各位侠侣们纷纷晒出了自己动人故事!

一位叫做【北慕ゞ】的少侠就记录了他与爱人成婚以来的点点滴滴、酸甜苦辣,诉说了自己的爱意;而另一位玩家【迦茵】则以细腻的笔触,用散文的方式写出了与恋人从相遇到相识、于三界之中一同度过春夏秋冬的故事。

倩女幽魂手游情缘故事征集 向胡一天诉说你的美好

优秀作品展示

像这样的动人故事在倩女三界中还有很多,只等你来投稿。如果你在倩女三界中找寻到了属于自己的美好,如果你恋爱、奔现,拥有甜蜜的爱情故事,那么快来参加活动,向守护美好的胡一天讲述你的情缘故事!而且胡一天也将看到或读到你的故事哦。

倩女幽魂手游情缘故事征集 向胡一天诉说你的美好

优秀作品层出不穷

倩女幽魂手游情缘故事征集 向胡一天诉说你的美好

动人故事让人心醉

新一代国民手游《倩女幽魂》是《新倩女幽魂》端游的官方手游,拥有端游级唯美画风与人设,传承经典玩法,男神胡一天化身NPC守护美好!渡劫飞升玩法、丰厚春节福利、寒假打雪仗副本现已上线,春节狂欢全面开启!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