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倩女幽魂 > 游戏攻略 >

倩女幽魂手游画魂分身判断辨别小技巧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糖魂

发布时间: 2018-02-08 09:47:06

倩女幽魂手游中,在画魂转职全区开放之后,很多人都趁着这一波免费转职,转了画魂,许多人也喜欢和新职业画魂pk,但是画魂和刀客一样,有分身!!!经常和画魂打着打着,突然画魂就来个分身,然后真真假假,有点分不清了于是技能乱扔,聪明的画魂能用分身骗绝技,所以小编在这里给大家分享一下如何判断画魂真假身。

和画魂打,不要着急,特别是扔分身的画魂,真假分不清,但是假身毕竟不是真人,是电脑控制,总是有破绽的。

如果画魂一开始就开分身,先猥琐后退,首先画魂分身只能存在30s,而且防御之类的继承属性会随着时间的流去而降低,而且开了分身的画魂,一定会着急的扑上来,分身可不会放技能啊,扑上来的一定是真人。如果画魂不着急,你也不用着急,画魂慢慢悠悠的走过来,你只需要盯住画魂朝向的左边那个画魂打,这里我贴几张画魂角度的图。

从贴的图,可以看得出,画魂的假身永远在真身的右边,也就是小编在上面所说的,画魂朝向的左边,这是最低级的判断。 刚刚是慢悠悠走过来的画魂分身的判断,接下来写如何在战斗中判断真假画魂。 如果是已经被你打残了的画魂,开分身,分身的血一定是满的,这个时候只用盯着残血的打就行了。

小编在这里是残血,但是放出的分身是满血,而且血比小编的血还多,所以战斗中,突然目标变成一个满血的画魂,那就切换目标,这是一个假身,当然,可能也会有人问,万一画魂放了分身之后马上用吴带第二段回满血怎么办,只能说仔细观察,如果你发现两个画魂都是满血,先后退,分身不会用技能,用技能的一定是真身,任何职业扔技能都会有起手,(ps:各位不信可以去仔细观察,普通攻击和技能攻击的区别是能看出来的)而且假身会贴脸上来打你,你后退,对面画魂真身反应不会和系统判断一样那么快,如果真的那么快,大部分也不会跟随分身的脚步贴脸,只要在他的攻击范围,就不会太动,或者直接就一个投笔破画飞上来了。

这是小编的一次门派,四张图,第一张图对方刚刚放出分身,小编运气好,没有被改变目标,但是第二张图,被分身打了之后,目标被强制转移到分身身上,很明显,目标的血量一下子接近满血,这个时候一定是打到分身上面了,然后小编切换目标,打到本尊身上,接下来运气好,没有再被分身强制转移目标,于是输出全部打在了敌方本尊身上。

这是小编用小号找人打的,忽略歌词(自己都没有看到,忘记了,因为战斗不好截图,都是录屏然后再截图。)左右其实时间差只有一秒,看右上角的录屏时间,左右两张图,左边那张敌方状态栏上面,有回血的红药,分身身上可没有能回血的药,所以左边这张打的一定是真身。仔细对比状态栏,左边比右边多了两点连击点,小编在用穿云手的时候,被分身强制转移了攻击目标,为什么打了这么多血?因为分身的防御之类的状态会随着时间的流走,逐渐降低,这个时候分身已经放出来一段时间了,防御之类的已经处于比较低的状态,所以一击就能打很多血,大家在对战分身画魂的时候,注意敌方不正常的掉血,一个技能就能掉大量的血,那肯定是分身,这个时候就要切换目标了。

第一张图,在左边的是分身,全程真身是站着没有动的,小编用位移跑开的时候,可以明显的看出分身因为攻击距离不够,所以会跟着一起动,再看下面两张图,小编往后退了几步,处于最远攻击的分身,也只能跟着一起移动。在战斗中,一个没有动,而另一个跟着你一起走动,那么跟着你走动的是分身,当然你在本尊和分身两个的攻击范围里面移动是没有用的。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画魂分身的判断辨别方法了。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18183手机游戏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