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倩女幽魂 > 游戏攻略 >

假假真真 倩女幽魂画魂临镜自写分身技能妙用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糖魂

发布时间: 2018-02-08 10:01:45

倩女幽魂手游中画魂分身有很多妙用,例如强行改变敌人攻击目标,分身等级越高改变几率越大,还能够骗技能,像刀客的100绝技都能够骗。这些妙用怎么用出来呢,待小编一一说来。

假假真真 倩女幽魂画魂临镜自写分身技能妙用

先说说怎么骗刀客100绝技,首先你的落墨痕要调为丹朱(当然,不是丹朱也可以,影响不大,只是操作习惯。)和刀客单挑的时候,先点击蝴蝶,系统会自动选定目标为对面刀客,然后走几步,大概算一下应该快要到小荷的范围的时候,放小荷(几段都可以,安全起见,最好一段。)然后分身,然后投笔破画,落墨痕,让自己的本尊离分身远远的,这个时候刀客攻击范围内只有你的分身,而你的分身没有位移技能,一下子不会跟过来,当然运气好,由于小荷打到对面刀客,你的分身会迎上去打刀客,运气不好可能会傻傻的跟着你跑,刀客打架,大部分都是先手100绝,用这样的方法骗绝技几率很大。

同样的道理,用这样的方法,很多单体技能都能骗,除了刀客100绝外,还有射手70绝,偃师70绝虽然是群攻,但是很多偃师也会先手70绝,这个技能也很容易骗出来。多的技能,小编不一一列举了,这样的方法只能说几率很大,不能说一定能骗。

以上就是小编这次给大家带来的画魂分身技巧的妙用了,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18183手机游戏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