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倩女幽魂 > 游戏攻略 >

倩女幽魂手游方士PK技巧 对战全职业攻略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糖魂

发布时间: 2018-02-08 10:35:41

倩女幽魂手游方士PK有什么技巧呢,怎么与所有职业PK?下面小编就来详解方士PK技巧,一起看看吧。

方士V射手

利用射手元素抗性低的弱点。

方V甲,侠,刀

放风筝+障碍物卡位操作,利用腹语小心被控制,还有注意侠客的虚实,可以带物理宝宝,刀客的怒龙可以原地雷火。

方V方

这个就是看操作和走位还有硬件的装备强化。

方V异

小心大鸟和石化,可以利用障碍物卡位,可以用群攻减速降低异人鬼灵的移速。

方V医生

方打医生,除非能秒到医生,不然续航很恐怖,所以建议秒不掉的话就拼输出,最后输出高的赢。

方V魅者

真不好打,虽然说有腹语,但是魅者隐身看你状态,等腹语没了在控制就很难办,所以克制魅者要么堆控制抗,要么就堆法躲。

方V偃

小心偃的血晶,如果佩戴天机驽就等偃血晶过了之后在卡位,千万不要被穿云打到,打到就没了。

方V画

画其实有加速技能,所以卡位很难说,有的画魂不懂,可以卡位,有的画魂就很厉害,所以最后还是看操作。

以上就是小编带来的倩女幽魂手游方士全职业pk攻略,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18183手机游戏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