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倩女幽魂 > 游戏攻略 >

倩女幽魂手游女射手技能厉害吗 萧若兰的技能介绍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9-07-08 15:01:12

倩女幽魂手游女射手萧若兰是游戏中的角色,所以不少玩家对萧若兰的技能还不是很了解,那么女射手到底怎么样,厉不厉害呢?

女射手详解:

1、职业定位:远程;物理;群攻。

2、角色介绍:若兰出身将门世家,武艺高强,在奢安之乱中收服苗女石云馨。但生性叛逆,因不堪父亲的责备,离家出走。途中昆仑刀客卓断水结伴游侠,闯荡江湖,堪称侠侣。萧父兵败下狱,若兰毅然放下儿女私情回到帝京,向皇上请命,替父从军。若兰善射,尤其万箭齐发时令人防不胜防,由是屡立战功。据传她的弓箭声如霹雳闪电,敌皆闻风丧胆。

3、特色技能:

保留了“万箭阵”、“箭雨流星”等强力攻击技能,把端游中的“三火一毒”操作简化为“两火一毒”,高伤害、远距离的优势使射手成为手游中的最强物理输出。此外,新增的天赋技能“拒人千里”可定身目标,或提高自身速度。

【万箭阵】[召唤]召唤一个箭塔攻击周围多个目标,箭塔有生存时间,且可被攻击。

【箭雨流星】[绝技]终极技能,无数的箭枝从天而降,对面范围内的多个敌人造成物理伤害和冰伤害,并降低其攻击速度和移动速度,同时增加自身的破盾。

【流火】[单攻]对当前目标造成物理伤害,并附带燃烧状态。

【烽火四起】[群攻]烽火四起,存在一段时间后消失,处于该区域的多个目标将受到火伤害。

【蝎尾】[单攻]对当前目标造成物理伤害,并附带毒持续伤害,对燃烧状态下的目标伤害增加。

【拒人千里】[群控]把多个目标从身边推开一段距离,等级提升后可推开敌人的数量和概率增加。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