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倩女幽魂 > 游戏攻略 >

倩女幽魂手游帮会战龙怎么玩 影响到帮会跑商的收益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9-07-08 15:01:13

倩女幽魂手游帮会战龙怎么玩呢?帮会战龙是可以影响到帮会跑商的收益的,而玩家们每天总共可以完成5次帮会战龙任务。不过到底有什么玩法技巧,下面就来详细了解帮会战龙技巧攻略吧。

帮会战龙玩法技巧:

进入其他帮会做任务,对跑商任务的帮会资金奖励和货车的初始血量有一定的影响。

任务等级:69

任务形式:单人或组队

开启时间:每日

任务NPC:帮会城市-戴龙飞

任务流程:

点击戴龙飞领取任务:领取任务后,点击戴龙飞,选择进入战龙帮会进入目标帮会。注意,进入目标帮会后灰名。进入敌帮后可点击任务进行寻路,到达指定地点使用物品。使用完成后回到自己的帮会交任务并获得奖励。玩家也可组队进行领取任务,组队领取的任务目标帮会一致。

战龙任务分为3种,每天可完成5次。给货车做手脚、更换货物和窃取资金。

给货车做手脚后,该帮会的货车血量将会受到影响;更换货物后,该帮会的跑商获得的帮会资金将会受到影响;窃取资金时,可直接窃取其他帮会的资金并补充到自己帮会。可在戴龙飞处查询我帮被战龙的次数。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