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倩女幽魂录 > 游戏新闻 >

倩女幽魂录公测火爆 每秒上演万场对决

来源: 18183倩女幽魂录

责任编辑: 随风

发布时间: 2015-04-21 14:00:48

《倩女幽魂2》官方卡牌手游《倩女幽魂录》昨日正式开启安卓测试。每秒万场对决同时上演,一天之内,战死人数高达450万,尸体连起来能绕三界一圈。赤血千里,人气爆棚!

倩女幽魂录公测火爆 每秒上演万场对决

战死之人数以万计自昨日《倩女幽魂录》开测以来,无论是网络对战还是乱斗模式基本场场秒拍,整个匹配系统时刻处于炽热状态。一天之内共发生了4573273次1V1对决。其中方士战死920546次;甲士战死891634次;侠客战死724612次;刀客战死689283次;医师战死578803次;射手战死768395次。战况激烈前所未有,整个三界惨遭血洗!2015诚意之作传承倩女凄美剧情,再现倩女经典职业。《倩女幽魂录》从第一次删档测试开始,就饱受玩家好评。经过几次大版本的更新,许多生物效果和英雄技能都做了巨大的变革,使得游戏更加趋于平衡,足以看出开发组诚意十足。缘续指尖,爱由新生,掌上三界诚邀你的加入!

倩女幽魂录公测火爆 每秒上演万场对决

八大狂欢活动为了迎接安卓公测的到来,烧脑对战手游《倩女幽魂录》推出八大狂欢活动,海量卡包任性送,终生乱斗特权限时抢!同时,官方全球招募竞技大神,录制精彩集锦。只要你使用官方客户端专属功能CC录制视频,参与贴吧与论坛踩楼即有机会获得小米4、京东卡以及超萌周边“绿皮小妖”。贴吧与论坛奖励完全分来,双料大奖等你来抢!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