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倩女幽魂录 > 游戏攻略 >

倩女幽魂录乾坤袋商人重要性介绍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糖不甜

发布时间: 2015-08-17 16:02:53

倩女幽魂录游戏中,俩个恶死鬼先手后手屁股大站的住挺强的。本文小编给大家带来倩女幽魂录乾坤袋商人重要性介绍。

俩个乾坤袋商人开局必会摸到一个。俩城门守卫防对手偷袭你其它的小怪,开了技能后会更赚。俩人参果娃娃摸到了可给乾坤商人加状态去碰瓷,给城门守卫加也好给恶死鬼也好,还可防火焰鼠偷袭生命为2的刺客,雏凤,铜人。

倩女幽魂录乾坤袋商人重要性介绍

蛤蟆精,苗族女刺客,上古雏凤,铜人,蟾蜍王,空手必带不解释。我这套13玉不纯在333的蟾蜍王卡手,除非你点背。铜甲天兵有不屈俩个,千户俩个这配合也厉害换掉对手换223武海333鮫人不错,千户可配合挺多的,配合生命高的很赚比如城门守卫,乾坤商人。没摸到仙果娃娃,乾坤袋商人开完技能后可以开开心心去死了配合千户又不占场位,不用担心没位置空手。

俩牛头开完技能后下场,先触发效果是不屈是连击挺不错的,对面后发怪解不了只有默默流泪了。但那时对手被伤害输出的不要不要的了还可换解对手高费生物。隐逸剑客又叫任贤齐。任贤齐被人说是屌丝必带,我才不是屌丝所以没带。他挺恶心的,限制所有进场效果卡。你怕5费执政官,6费白娘娘。一波给你回到解放前,就带着吧。我对自己挺有信心的,其实我怕恶心对面掉人品。俩铜人空手后加生命,对手的噩梦,我的天堂。卡组打法必须随时根据场上环境调整,怪哉俩个防武器。

更多精彩的攻略和资讯,请关注18183手游网倩女幽魂录专区!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