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球球大作战 > 游戏攻略 >

富有创意特殊名字香烟打法技巧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7把刀

发布时间: 2016-06-26 14:48:43

球球大作战特殊名字香烟怎么打?球球大作战香烟代码是多少?怎么打?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带来详细介绍!

球球大作战香烟名字怎么打 香烟代码技巧分享

球球大作战香烟名字代码分享:

1、香烟名字其实就是由许多符号组成的,在输入法中按照顺序输入括号下划线等,就能打出一个简单的香烟轮廓。

2、而完整的香烟就有些难度了,还要加上上面一条线和一些烟雾效果,小伙伴们可以利用符号设计出自己喜欢的香烟造型。

是不是特别的简单,小编觉得可以利用XX输入法打香烟两个字,也是可以打出香烟的哦!(现在好像打不了!)

以上就是18183小编带来的球球大作战全部内容,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18183球球大作战专区、或者百度搜索“18183球球大作战”即可第一时间了解球球大作战资讯。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