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球球大作战 > 游戏新闻 >

球球大作战天下球宝是一家 线下交友会北京站前瞻

来源: 球球大作战

责任编辑: 7把刀

发布时间: 2017-05-26 10:54:57

端午节将至,又到了一年一度的甜咸粽子大战,然而帝都的球宝们已经无暇加入甜咸之争,因为《球球大作战》“天下球宝是一家”年度线下交友会的首站,将于5月28日在北京开启。这里是球宝们的同城线下交友据点,你可以享尽自助美食、认证荣誉球宝、组团大乱斗,还可以赢取金蘑菇、玩偶T恤等珍贵衍生品。当然最重要的是结交志同道合的同城球友,从线上到线下,一起畅快玩球、欢乐交友!

球球大作战天下球宝是一家 线下交友会北京站前瞻

【北京工体核心地段 吃喝玩乐应有尽有】

“天下球宝是一家 ”年度线下交友会的首站放在北京的核心地区-工人体育场,周围酒吧餐厅美食娱乐应有尽有,我们的活动地址坐落在朝阳区工人体育场北门工体北路8号,一家名叫V Sports的运动餐吧。店铺面积很大,装潢时尚,供应汉堡披萨等西式美食,还有投影电视、桌球、投篮机、飞镖等娱乐设施,在这里开启《球球大作战》“天下球宝是一家”的交友见面活动,实在是端午节最佳过节方式。

球球大作战天下球宝是一家 线下交友会北京站前瞻

【暖场欢乐小游戏 亲密互动交友达成】

刚到现场球宝们彼此之间还有点小陌生小尴尬怎么办?贴心的主办方巨人网络为球宝们安排了一系列暖场小活动,各种互动可以迅速增进了解,再加上大家都有共同的爱好《球球大作战》,一旦开启话题就聊不完,一键交友技能get!

【官方认证荣誉球宝 独家限定奖品派送】

本次活动还有个独一无二的荣耀,就是颁发官方认证的荣誉证书,荣誉证书内含1000个金蘑菇道具奖励,来参加北京首站的活动,你就是官方认证的首批荣誉球宝!除此之外,现场每个环节都有虚拟道具和球球玩偶、限定T恤等珍贵衍生品赠送,目的就是让每个前来参加活动的球宝拿奖拿到手软。

球球大作战天下球宝是一家 线下交友会北京站前瞻

【现场开黑组团乱斗 冠军非我莫属】

当天最激动人心的环节将是CP组团大乱斗!现场球宝们5人一组进行对战,最终获得冠军的队伍每人都可以获得1000金蘑菇。《球球大作战》BPL职业联赛春季赛正在上海虹桥天地火热进行中,想必球宝们一定看的心痒痒,也想参加比赛一争高下,体验一下当冠军的滋味。

《球球大作战》“天下球宝是一家”年度线下交友会首站将于5月28日11:00在北京朝阳区工体北门内东侧V Sports运动餐吧开启。同城球宝交友盛会,好友组队上超神,想要参加的球宝们可以扫码加入Q群进行报名,相约过一个美滋滋的端午节。

球球大作战天下球宝是一家 线下交友会北京站前瞻

【关于巨人网络】

巨人网络是一家集研发、运营发行于一体的综合性娱乐互动企业,以“聚焦精品游戏”为理念,致力于不断为玩家提供民族精品网游。旗下游戏产品《征途》系列、《仙侠世界》等产品深受广大玩家喜爱。巨人网络以移动游戏为战略重心,先后推出《球球大作战》、《街篮》等多款广受年轻玩家喜爱的移动电竞产品,覆盖亿级玩家打造移动电竞生态共同体。

【关于《球球大作战》】

《球球大作战》是一款由巨人网络自主研发的休闲电竞手机游戏。游戏以大球吃小球为目标,简单规则蕴含无限战斗策略,玩家实时互动PK,休闲同时体验竞技乐趣。全球3亿年轻人都在玩,快来加入球球的世界,一起开团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