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球球大作战 > 游戏新闻 >

季后赛大幕今日拉开 决赛门票火热开售

来源: 球球大作战

责任编辑: 7把刀

发布时间: 2017-05-29 09:34:00

号外号外!2017BPL季后赛,今日(5月27日)火爆开战,各支战队究竟表现如何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哦!首先跟随本宝一起看一下BPL季后赛预热片吧!

看完宣传片是不是觉得燃爆了?

本宝现在可是热血沸腾

想立刻飞奔到我们BPL季后赛现场

BPL季后赛的大幕已经拉开,即将火爆开战

球宝们有没有预约去我们BPL现场

为你喜爱的战队加油助威呢

如果没有预约成功也没有关系哈

可以通过我们的直播平台观看赛事

体验激动人心的战况哦!

2017年球球大作战BPL职业联赛春季赛目前进入常规赛循环赛最后一天的比拼,意味着在今日比赛结束之后,常规赛阶段的战队积分排名将被锁定。明后两日(5月27日-28日)将开启季后赛的角逐,比赛将只剩下淘汰或是晋级两种结果。因此今日常规赛最后一天的比拼至关重要,各战队将会不遗余力,为最终的积分排名奋力一搏。最终各站队的比拼将会如何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BPL季后赛明日开启

明日将开启历时两天的季后赛,其中5月27日将进行淘汰赛败者组第1轮和淘汰赛胜者组第1轮的比赛,5月28日进行的是淘汰赛败者组第2轮、淘汰赛胜者组第2轮和淘汰赛败者组第3轮的比赛。季后赛采取BO5(五局三胜)的淘汰赛制,赛事将会更为紧张激烈。

晋级战队将踏上全新征程

在常规赛循环赛中积分排名前14位的战队已经正式晋级季后赛,开始了争夺冠军的角逐,14支战队踏上了全新的征程。他们在常规赛中的奋力拼搏,都是为了离心中的冠军梦想更进一步。如今新的战场已经铺开,等待他们的将是更加残酷的挑战。

BPL决赛门票开售

选手们夜以继日的拼搏,都是为了能够站上6月11日的决赛舞台。今日球球大作战BPL职业联赛春季赛决赛门票正式在淘宝天猫开售,限量120张。

购票方式一:

天猫旗舰店:阿里体育票务旗舰店(官方指定唯一店铺)

进店后搜索:2017《球球大作战》职业联赛春季赛决赛即可进入售票页面。

季后赛大幕明日拉开,决赛门票火热开售

购票方式二:

复制下方链接即可进入售票页面:

http://zmnxbc.com/s/FEZ7j?tm=a2bdc0

决赛门票为虚拟电子票,决赛进场方式如下:

季后赛大幕明日拉开,决赛门票火热开售

到场所有观众均机会获得球球大作战官方衍生品神秘大礼包、虚拟道具BPL时效孢子,同时决赛当天还设置了抽奖环节,将抽取幸运观众赠送目前十分稀缺难得的统一冰红茶版限量孢子。

在这里本宝要提醒一下各位球宝,下周我们的BPL职业联赛将会休赛一周哦,6月8日-11日的比赛球宝们可以提前预约哈。同时,5月27日-28日的观赛通知已经发出了哈,成功报名的幸运球宝们注意查看短信哟!青春就应该燥起来,本宝在现场等你哦!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