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球球大作战 > 游戏新闻 >

决战长沙球球大作战塔坦杯精英挑战赛要“霸蛮”

来源: 球球大作战

责任编辑: 7把刀

发布时间: 2017-07-21 15:06:36

由巨人网络、阿里体育联合主办,香蕉游戏传媒承办的2017年《球球大作战》塔坦杯精英挑战赛将于7月22日在“星城”长沙火热开战!

为迎接《球球大作战》塔坦杯精英挑战赛的到来,作为赛事顶级合作伙伴的芒果互娱和金鹰电竞精心制作了宣传片为《球球大作战》塔坦杯精英挑战赛助威,为12支参赛队伍加油!

《球球大作战》塔坦杯精英挑战赛宣传片视频:

决战长沙《球球大作战》塔坦杯精英挑战赛要“霸蛮”

作为一句湖南方言,“霸蛮”意为坚决执拗、敢于尝试和挑战。如果一定要找到某个合适的词语来形容湖南人,那一定非“霸蛮”莫属”!

此次《球球大作战》塔坦杯精英挑战赛来到了湖南长沙,四名选手:619战队的619_Dy、Joke战队的YuEr、FT战队的Zh1ZunBao、TWS战队的Lang在视频中先后出场,用他们在长沙经历的种种趣事以及自己的态度和行动向人们展示什么是真正的“霸蛮”精神。

在视频最后,四名选手齐聚本次《球球大作战》塔坦杯精英挑战赛的比赛场地-湖南国际会展中心,619_Dy的一句“要霸点蛮喽!”让我们不禁对即将到来的比赛充满了期待。

决战长沙《球球大作战》塔坦杯精英挑战赛要“霸蛮”

本次《球球大作战》塔坦杯精英挑战赛,小组赛以及淘汰赛采用了BO5赛制,最终决赛则采用了BO7赛制,来自国内两大体系(职业联赛&赛事积分)的12支顶尖战队将为了总冠军展开激烈的角逐!

现场观赛更是福利多多!知名唱作组合南征北战现场献唱《骄傲的少年》《我的天空》等脍炙人口的歌曲,嗨翻全场。亲临比赛现场的观众不仅可以领取塔坦抱枕、哨子、助威棒等精美周边,还有独一无二的塔坦杯主题光环孢子免费放送的活动,喜欢的球宝们千万不要错过!

决战长沙《球球大作战》塔坦杯精英挑战赛要“霸蛮”

【关于2017《球球大作战》塔坦杯精英挑战赛】

2017《球球大作战》塔坦杯精英挑战赛是巨人网络和阿里体育联合主办的官方大型杯赛,汇聚国内两大体系(职业联赛&赛事积分)12支顶尖战队,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为观众球宝们献上高水平紧张激烈的比赛。7月22日—23日在湖南长沙展开巅峰对决,点燃夏日狂欢激情。

【关于巨人网络】

巨人网络成立于2004年11月18日,是一家集研发、运营发行于一体的综合性娱乐互动企业,把“做最好玩的游戏,过更快乐的生活”作为企业愿景,以“聚焦精品游戏”为理念,致力于不断为玩家提供民族精品网游。旗下端游游戏产品《征途》系列、《仙侠世界》等产品深受广大玩家喜爱。目前,巨人网络以移动游戏为战略重心,先后推出《球球大作战》、《街篮》等多款广受年轻玩家喜爱的移动电竞产品,覆盖亿级玩家打造移动电竞生态共同体。2016 年 4 月,巨人网络重返 A 股市场。2016 年 8 月,巨人网络宣布布局互联网金融、互联网医疗等全新业务领域,公司将定位为一家综合性互联网企业。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