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球球大作战 > 游戏新闻 >

《球球大作战》BPL秋季赛 季后赛大格局猜想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xingyun

发布时间: 2017-10-11 11:00:59

2017《球球大作战》BPL秋季赛走完第五周,随着常规赛结束,胜者组和败者组的名单揭晓,BPL进入季后赛阶段,战局愈发胶着,看点十足。有FLY和SR实力登顶,直接晋级胜者组第二轮;有STS和TB淘汰出局,跌入保级赛;还有AY和TWS的手感爆发,领跑败者组循环赛。当然本周最大的悬念在于决赛6强的产生,距离冠军的脚步越来越近。大麦网搜索“球球大作战”,第一时间抢决赛日门票!

大麦网售票链接:

https://piao.damai.cn/130176.html?spm=a2o6e.search.0.0.2564ab1cqe2647

《球球大作战》BPL秋季赛 季后赛大格局猜想

【众神归位 胜者组败者组坐席尘埃落定】

10月6日,常规赛结束了三轮循环,胜者组和败者组的积分排名出炉。不出意外,在常规赛一直保持领先优势的8支队伍SR、FLY、EOT、SY、RBT、JOK、619和FOX,成功跻身胜者组。JOK在常规赛最后一天发挥稳定,将STS挤出A组前四,抢到胜者组最后一张门票,显示出老牌强队丰富的大赛经验和扎实的基本功。

《球球大作战》BPL秋季赛 季后赛大格局猜想

【败者组循环赛结束 STS、TB掉入保级赛】

10月7日首开季后赛败者组循环赛,经过两天的角逐,积分排名末两位的两支战队STS和TB掉入保级赛,陷入降级危机。令人大跌眼镜的是在常规赛数据亮眼被人看好的STS,在季后赛竟然发挥失常,无缘秋季赛冠军的争夺,只能说残酷的赛场瞬息万变,需要强大的心理素质来应对。

《球球大作战》BPL秋季赛 季后赛大格局猜想

【AY大鹏展翅 TY逃出生天】

上周比赛的最大赢家非AY莫属,继常规赛最后阶段手感回暖之后一路高歌猛进,终于在季后赛第2日迎来爆发,豪取五胜。同样找回状态的还有TWS,在两天的败者组循环之后领跑积分榜,可以看出这两支队伍还是具备相当的实力,且看本周他们如何在败者组厮杀。

《球球大作战》BPL秋季赛 季后赛大格局猜想

同样令人惊喜的还有TY,这支常规赛一直积分垫底的战队此前不被看好,却不屈不挠,在败者组循环赛中为自己谋求了一条生路。电竞精神永不言弃!但仍需注意自身实力的提高和临场发挥,毕竟季后赛阶段已经不是积分的争抢而是生死的博弈,稍有不慎便跌入谷底。

《球球大作战》BPL秋季赛 季后赛大格局猜想

【季后赛进入残酷淘汰阶段 决赛6强本周诞生】

10月12日起,将进行胜败者组的层层淘汰和保级赛的比拼。前者为了冠军荣耀巅峰对决,后者为了下届职业联赛的入场资格放手一搏。战火侵燃,比赛进入白热化。最终进入决赛的6支战队将在10月15日产生,由胜者组第二轮的前4和败者组第三轮的前2组成。目前来看, SR、SY、FLY、EOT第一梯队的几支强队最具夺冠实力,而AY、619、JOK、RBT、TWS、FOX也都是决赛6强的有力竞争者,究竟谁有机会站上10月22日总决赛的舞台,且看本周各队表现。

《球球大作战》BPL秋季赛 季后赛大格局猜想

【关于2017年《球球大作战》职业联赛秋季赛】

《球球大作战》职业联赛(简称BPL)是官方最高规格专业竞技联赛,分为常规赛、季后赛、保级赛三部分。2017年BPL秋季赛于9月7日在上海星球影棚拉开战幕,16支顶尖豪门战队为冠军展开争夺。经过7周鏖战,将于10月22日的决赛日揭开冠军悬念!2017年BPL采用全新的品牌形象和口号:We Are Young We Can Do It!召唤年轻人为心中的梦想全力以赴。

【关于巨人网络】

巨人网络成立于2004年11月18日,是一家集研发、运营发行于一体的综合性娱乐互动企业,把“做最好玩的游戏,过更快乐的生活”作为企业愿景,以“聚焦精品游戏”为理念,致力于不断为玩家提供民族精品网游。旗下端游游戏产品《征途》系列、《仙侠世界》等产品深受广大玩家喜爱。目前,巨人网络以移动游戏为战略重心,先后推出《球球大作战》、《街篮》等多款广受年轻玩家喜爱的移动电竞产品,覆盖亿级玩家打造移动电竞生态共同体。2016 年 4 月,巨人网络重返 A 股市场。2016 年 8 月,巨人网络宣布布局互联网金融、互联网医疗等全新业务领域,公司将定位为一家综合性互联网企业。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