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球球大作战 > 游戏攻略 >

球球大作战极限大逃杀在哪里 开启吃鸡之旅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ballon

发布时间: 2017-11-09 18:14:56

很多小伙伴最近喜欢吃鸡,吃鸡也是越来越火爆,据说球球大作战也出大逃杀模式了,今天18183小编就带各位先睹为快。

球球大作战极限大逃杀在哪里 

《球球大作战》体验服7.6.6更新啦,版本新增大逃杀团战模式!

如何找到团战大逃杀模式

①打开游戏后,进入大逃杀模式,点击团战模式,可邀请好友或随机匹配队友开始游戏~

②组队之后,就等待一段时间,等大逃杀战场人数满了就可以自动进入战场了。

③进入战场后,我们可以在右上角的地图上看到自己的队友位置。

注:团战大逃杀相比单人或双人大逃杀而言,在队友的配合上要求更高,需要有很强的团队意识才能获胜。

以上就是18183小编为各位带来的球球大作战最新资讯,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18183球球大作战专区,18183致力为广大小伙伴提供最新最劲爆的资讯攻略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