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球球大作战 > 游戏攻略 >

球球大作战钛金宝箱返场活动开启 海量皮肤等你领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阿松

发布时间: 2017-11-29 13:25:11

球球大作战钛金宝箱返场活动限时开启,有枫之刃特惠宝箱和权利誓言特惠宝箱。快来了解球球大作战宝箱吧,球球大作战钛金宝箱返场活动限时开启,海量皮肤等你来领取!机不可失,失不再来呦!

球球大作战宝箱

本次钛金宝箱开放天网七号、枫之刃和权力誓言三种,均为限时开放!

球球大作战钛金宝箱

权利誓言可获得动感DJ萨瓦关键字、机车时代光环、权力的誓言光环、刁民想害朕和666棒棒糖。

球球大作战宝箱

天网七号可获得星际牛仔派克罗关键字、天网七号孢子、永动时空残影和260棒棒糖。

球球大作战钛金宝箱

枫之刃特惠宝箱可获取动感DJ萨瓦关键字、枫之刃孢子、记忆流分和260棒棒糖。

以上就是怪兽为大家带来的球球大作战钛金宝箱的相关内容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