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球球大作战 > 游戏攻略 >

球球大作战体验服吞噬声音怎么设置 一步关闭音效

来源: 球球大作战

责任编辑: 哎哟哥哥

发布时间: 2017-12-18 16:32:41

球球大作战体验服吞噬声音怎么设置?球球大作战体验服吞噬声音怎么没有了?今天小编要给大家带来的是球球大作战体验服吞噬声音设置方法。

球球大作战体验服吞噬声音怎么设置 游戏音效设置

如果仅仅是不想要听到吃人的音效的话,那么可以在个人设置里,将游戏的音效取消掉。

在我的资料里,选择右下角的设置-个人信息-游戏音效,将打钩的游戏音效选择取消就可以了。

在这里也可以设置比如是否长按吐孢子持续吐或者是邀请的设置。在右边的操作设置里,则可以设置吐孢子键以及分身键的大小!小伙伴们可根据习惯来设置哦。

如果是要将原本的声音换成另外一种声音的话,那目前还没有方法哦。只有一种默认的吞噬声音。小伙伴们觉得腻烦就直接关掉,更省事哟。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