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球球大作战 > 游戏攻略 >

球球大作战头饰怎么得 头饰有什么用

来源: 球球大作战

责任编辑: 哎哟哥哥

发布时间: 2018-01-31 14:28:22

球球大作战头饰怎么得、球球大作战头饰有什么用呢,在本次球球大作战更新到8.0大版本后,将开启全新的球球大作战星际大奖赛模式,同时更新了全新的头饰装扮,那么球球大作战头饰怎么得呢,下面就给大家带来球球大作战头饰获得的攻略!

头饰:

我头上有犄角,我身后有尾巴,我头上有个金箍圈,我头上有把伞,我头上有个奶瓶……我头上有大把的钞票在下,当然……那是不可能的QAQ!

头饰可以在魔法屋中的皮肤类别中购买或兑换,目前无法知道具体兑换价格和方法,但是能看到它的价值非常高,而且效果也十分酷炫。

球球大作战星际大赛

小编预计在球球大作战星际大奖赛获胜后会获得大量的金蘑菇,然后用来购买新的头饰、腰饰、印痕等道具。

好了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球球大作战头饰怎么得 头饰有什么用。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18183球球大作战专区。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