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球球大作战 > 游戏新闻 >

明星重磅集结 球球大作战全球总决赛演出阵容首曝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糖魂

发布时间: 2018-02-06 13:02:50

球球大作战全球总决赛首曝现场明星阵容:人气说唱歌手MC Hotdog献唱《差不多先生》等经典作品;知名摇滚乐队“后海大鲨鱼”将为亲临现场的球宝带来热血沸腾的摇滚风暴!

巨人网络、阿里体育联合主办,统一冰红茶独家冠名的2017球球大作战全球总决赛(BGF)将于2月10日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上演巅峰对决,数千名球宝将汇聚现场共同见证选手们的荣誉时刻。今日BGF首曝到场明星阵容,MC Hotdog、后海大鲨鱼等人气歌手和乐队将登陆全球总决赛的舞台,用音乐力量为BGF助威!

一起嗨嗨!MC Hotdog热血献唱

当红说唱歌手、台湾著名音乐人姚中仁(MC Hotdog)确认出演本届BGF,他将现场演唱包括《差不多先生》在内的多首经典作品!

MC Hotdog,也被喜欢他的乐迷称作“热狗”、“狗哥”,是台湾老牌说唱歌手。他的作品不管是在台湾还是在大陆地区都被许多乐迷耳熟能详:《MC HotDog》、《哈狗帮》、《九局下半》……2008年热狗凭借首张专辑《差不多先生》一举夺得台湾金曲奖,2013年在香港红磡体育馆举办个人演唱会;2017年他在台北小巨蛋的团体演唱会创下2万4000张门票4分钟内秒杀的记录。

球球大作战拥有一大批95后、00后玩家,天生爱玩的球宝们自然有不少已经熟知这位MC Hotdog的大名,更有许多人早已是热狗的忠实乐迷。在BPL全明星之夜秀翻全场的明星球宝孙八一也和热狗是好“机”友,果然天下球宝一家亲~

BGF联手摇滚势力,后海大鲨鱼凶猛来袭

后海大鲨鱼成立于2004年,以“带你领略绝对不一样的21世纪”为口号,多年来一直坚持乐队极具个性的摇滚风格,活跃在各大音乐节现场。迷幻药一般令人上瘾的编曲风格和活力迸射、充满感染力的高水平live现场,为后鲨迅速俘获了大量热爱摇滚、追求个性的年轻人的内心。

乐队成立以来备受媒体关注,也曾接受《滚石中国》等权威媒体采访,2017年当选亚洲新歌榜“2017年度最佳摇滚乐队”。从早些年的《猛犸》、《Bling Bling Bling》、《喜马拉雅》到今年的最新单曲《超能力》,后鲨的乐迷们都有各自最喜欢的那支作品,就像有的人喜欢台上那个热力四射的主唱,有的人则是被这支乐队的自由气质所吸引。

2月10日,在万众瞩目的BGF决赛之夜,现场的数千名球宝将有幸看到MC Hotdog的精彩说唱,以及后海大鲨鱼的燃情live现场。动人心弦的电竞较量加上自由奔放的音乐势力,我们将共同为2018年留下第一份玩闹欢乐的现场记忆!

BGF现场领取专属光环 球球新春版本狂撒福利

本届BGF将为球宝们送上贺岁大礼,亲临BGF现场验票通过后即可获得棒棒糖、BGF永久专属光环和永久专属孢子、时效专属残影以及“星空探险”成就等限定道具。关注《球球大作战》官方微信公众号(bobsuperjuice),也许还能抢到最后一轮门票呢!

球球大作战新春版本已经上线!春节限定腰饰套装让你成为全场焦点,星际大奖赛更有百万奖金等你瓜分。今年春节也要和亲朋好友相聚波拉哩!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