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球球大作战 > 游戏新闻 >

球球大作战新模式登场 星际大奖赛玩法全新升级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青莲

发布时间: 2018-02-24 16:00:46

球球大作战于2015年5月27日正式上线,至今已有两年半的时间。在长期运营中,球球大作战在电竞领域也有所拓展,发展了多项竞技赛事。2016年11月,球球大作战荣登2016中国泛娱乐指数盛典“中国IP价值榜游戏榜Top 10”。

球球大作战新模式登场 星际大奖赛玩法全新升级

这个“大球吃小球”的游戏由简单的玩法向外延伸,首先由团战、赛季、排行榜等设定创造出社区。

游戏在早期就解决了多人同屏等问题,随着逐年的发展,游戏具有多种电竞赛事和宣传的支撑,也是个强大的社交平台。除了多人打法很适合在年轻人群体中扩张,个性化的设定和交友内容,也吸引了更多年轻玩家。

随着这则广告的发布,球球大作战的新版本也即将上线,全新的“星际大奖赛”玩法融合了最近火热的瓜分大奖模式,只要闯关所有全卡,就可以赢得现金红包。

这一版本将借着玩家们亲友团聚,继续增加潜在用户。除了新春服装、个人秀之类吸引低龄玩家外,游戏将在竞技方向做出更多尝试。在新的一年,我们也许会看到一个进一步扩大的球球大作战玩家群。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