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球球大作战 > 游戏新闻 >

未开球先起火 2018球球大作战BPL今夏看什么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夜拂香

发布时间: 2018-06-06 14:24:44

由巨人网络和阿里体育联合主办、统一冰红茶独家冠名的《球球大作战》职业联赛(BPL)夏季赛将于6月15日正式开赛。作为当下休闲电竞最为火热的赛事,BPL一直以来受到广大玩家和电竞爱好者的关注。在赛事发展的两年之后,今年的《球球大作战》BPL夏季赛将会掀起怎样的风暴?厉兵秣马的豪门战队与初生牛犊的新秀之间,又将会带给观众怎样的激烈对决?这是《球球大作战》4亿玩家共同关注的话题。

所以,这一次BPL我们看什么?

群雄对峙 王者能否归来

电子竞技是用“成绩”说话的,《球球大作战》中紧张刺激的比赛更是如此。虽然它只是一款闲竞技游戏,但是BPL赛场上斗智斗勇以及各种白热化的对战场面与刺激感,绝不输于传统电竞。而对于每个战队来说,目标也只有一个:加冕冠军!但面对不断从各级赛事脱颖而出的新星战队,传统豪强也将面临更大的挑战,冠军的争夺也将更为激烈,他们能否王者归来?

老牌强队619一直都是BPL赛场上的大魔王。在他们夺冠的2017 BPL春季赛上,上演让四追三的惊天大逆转夺得冠军,619展现了一个老牌强队的大心脏和抗压能力。之后尽管一直都有不错的成绩,但自此以后619就与冠军无缘。

这个以组建战队时间命名的战队,有个6到不行的战队口号——“我们6到1打9”,这次他们要为这个口号正名。作为传统强队,619以稳健著称,一旦在前期取得优势很可能在接下来6-8分钟主宰星空,正因为如此,这支实力不俗人气也一直高涨的传统强队,更需要抛开历史的光荣包袱更加敢打敢拼,才能夺下新赛季冠军。

已经从曾经的黑马成长为当下联赛绝对强队的RBT,在18年初憾失BGF年终总决赛冠军,与创造历史性时刻的“三冠王”桂冠失之交臂。在遗憾之余,更是增加18年夏季赛RBT的夺冠决心。作为2017赛季最大的黑马,RBT的发育能力和吞噬能力可谓一流,进攻性十足。但是更多的吞噬次数某种时候也是一种双刃剑,如何在保证在高强度进攻时强化运营能力提高吞噬效率,这将是这一赛季RBT的突破方向。

现在,一帮年轻的人在联赛唯一一名女队长Regina的带领下,朝着球球第一个“三冠王”甚至“四冠王”的梦想前行。

作为BPL的新贵SR战队需要做的更多,2017全球总决赛SR战队可以说是超常发挥力压诸多豪门,更是一阻风头正劲的RBT战队并虎口夺食拿下年度最高荣誉。这种强势是机会与爆发后的昙花一现,还是战队实力的真实体现?SR战队需要在这个夏季赛去证明和捍卫自己的荣誉。同样在2017年崛起的SR和RBT两支战队有种宿敌的既视感,这次夏季赛两队之间或许会迸发更多火花。

其他豪门强队同样不甘人后,抛开已然过去的荣耀,新的赛季是否能打开新的篇章!?这令人颇为期待。

曾斩获2016塔坦杯冠军的AY战队,还能否再次一鸣惊人?

2016BPL和BGF双冠王的年度人气战队Joker战队,第三冠能否实现?

2016秋季赛2017春季赛双亚军的EOT战队,能否终结自己的决赛陪跑之路?

从2016年一路走来却颗粒无收的FLY战队,老队员重组能否燃放新的希望?

……

这些老牌强队在新的赛季都有需要去突破和追求的东西。2018《球球大作战》BPL夏季赛注定是群雄对峙的一个赛季,冠军花落谁家太难预测,这正是球球的精彩之处!且看这次新老王者的终极对决,最终谁将王者归来!

不服就去战! 谁将是本届黑马?!

《球球大作战》BPL夏季赛的16支队伍是经过重重筛选和考验而来,每一支队伍都实力非凡。每一局的大混战,都暗藏无数风险与机遇,一个圆总会有无限的可能性,因此每次比赛都充满了意外性,也让BPL更具观赏性。吞噬、反杀、逆袭、翻盘,在没有霸屏之前,一切皆有可能,BPL从来不缺黑马。

2017BPL春季赛,AY、JOKER等知名队伍被斩落马下,一直以来表现低迷的FLY战队强势进入决赛成赛季最大黑马,但没办法一黑到底。

2017BPL塔坦杯,从线上赛杀出重围的RBT过五关斩六将力压一众豪强,霸屏姿态拿下冠军。而后的秋季赛更是一举拿下球球目前重大赛事的“双冠王”,是名副其实的“最强黑兔”之称的黑马战队;

2017BGF总决赛上,一只从校园挑战赛而来的新生势力问鼎冠军,它就是新生的黑马势力SR战队。

一个有着“黑马”不断诞生的比赛,是球球赛事不断有新生血液的加入、比赛更加精彩与充满变数的见证,更是“不服就去战!”电竞精神的写照。

今年的夏季赛有多支战队进行了人员的调整:JOK战队接纳了新的成员,其中包括原LK战队的Chen和原FT战队的MaoQi;LK、FOX队内大换血,迎来多名第一次登上职业赛场的新秀选手;619的副攻位置加入原TY战队的Dou。玩家将有机会看到更多新面孔在职业赛场上纵横驰骋,而新鲜血液的注入也将为联赛带来更多的改变。

还有9天,今年《球球大作战》职业联赛(BPL)夏季赛即将打响。在熟悉的身影与崭新的面孔间,我们将观赏到更加激烈的赛事,更为精彩的时刻。也会看到电子竞技中失败后的泪水与成功后的欢呼,看到“不服就去战!”的斗志,追求更强的梦想。

在6月15日即将揭开序幕的新一季BPL上,衷心希望各路选手在这个舞台上绽放异彩,带来更为精彩的对决。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