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球球大作战 > 游戏攻略 >

球球大作战要怎么发红包 教你如何玩转节日红包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哎哟哥哥

发布时间: 2018-07-16 09:42:19

球球大作战中我们可以收到好友发出的红包,同时也可以给自己的好友发红包,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进入游戏后,在首页的右上角会出现红包图标,点击即可进入红包。

点击红包后,我们会收到来自好友的红包,直接点自己想要拆开的击红包即可开启该红包。

球球大作战要怎么发红包 教你如何玩转节日红包

如果要给好友发红包,那么同样打开红包活动界面,点击自己已经拆过的红包。

点开后可以看到自己获得的棒棒糖数量,同时在下面有“发红包”按钮。

点击“发红包”就可以进入发红包的界面,我们可以输入祝福的文字。

也可以点击切换为语音祝福,直接给好友录制语音。

然后点击发红包,就可以发送出去了。我们所发出的红包并不会扣除自己的棒棒糖哦,所以大家可以大胆的给好友发红包。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