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球球大作战 > 游戏新闻 >

球球大作战BPL季后赛开启 JOK稳坐钓鱼台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正义的荷尔蒙

发布时间: 2018-07-23 11:30:46

由巨人网络、阿里体育联合主办,统一冰红茶独家冠名的2018《球球大作战》BPL职业联赛夏季赛(以下简称BPL夏季赛),常规赛最后一天的比赛结束。

而随着7月22日最后一场比赛的结束,BPL夏季赛常规赛也已经划上句号。16支战队积分确定后胜败者组的名单也随之确定。

胜者组为JOK、619、STS、FOX、VLK、EOT、TWS、SR

败者组为SC、LK、CMD、AY、FLY、SY、RBT、DZ

在最后一天的比赛中,SR战队力挽狂澜拿下4场比赛狂揽50分升至B组第三,EOT紧随其后连下三城稳居B组第二,而FLY也表现亮眼赢下两场比赛获得35分。

球球大作战BPL季后赛开启 JOK稳坐钓鱼台

球球大作战BPL季后赛开启 JOK稳坐钓鱼台

球球大作战BPL季后赛开启 JOK稳坐钓鱼台

【三足鼎立 SR进攻如虎】

第三天的比赛相比前两天的群雄割据,呈现出了一种三分天下的局面。一天9场比赛9个第一被SR、EOT、FLY三支战队瓜分,其他战队没有一点机会。

SR战队在比赛前处于B组第四218分,而FLY战队离SR只有15分的差距,很容易超过SR。FLY超过SR意味着SR会进入败者组,所以SR战队在今天可以说是没有退路,只有表现的比FLY好才能拿到胜者组的门票,所幸SR战队做到了,50分的高分便是他们第三日表现的证明。

球球大作战BPL季后赛开启 JOK稳坐钓鱼台

在第四局比赛中,SR战队就展现了他们如猛虎下山般的进攻。他们的主攻队先是抓住FLY分球失误的机会吃掉了其一小部分体积,FLY马上合球并压住了SR的主攻队。SR的副攻队迅速赶来支援,直接将体积补入主攻队吞噬了FLY,本以为这次战斗已经结束,没想到SR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向右边一波二分收掉了在旁边刚辛辛苦苦吃掉LK的STS,奠定本局优势。

球球大作战BPL季后赛开启 JOK稳坐钓鱼台

在第六场比赛进行到还剩两分钟时,SR与STS分别为场上体积的第一第二而且两队之间差距并不大,STS的主攻队由于时间限制不得不采取分球,然而当他们准备合球的时候,在一旁的SR发现了这个机会,尽管有点距离,SR还是一波八分打到了STS的脸上并且成功吃掉了STS的大部分体积,然后转手合球团灭STS,在一旁观战的JOK也惨遭池鱼之灾被顺手带走,SR一战直接霸屏稳稳拿下本场第一。

球球大作战BPL季后赛开启 JOK稳坐钓鱼台

而EOT战队虽说已经稳稳的进入了胜者组,但他们求胜的心依旧强烈,在今天比赛刚开始便连续拿下三场比赛的胜利。在第一局比赛中,场上体积第一的JOK想要让自己的12分变得更稳固,便向第二的EOT发起了进攻将球拍到了他们脸上,而EOT及时的合球让JOK的计划落空,无奈撤退。但是在撤退时JOK犯了一个致命的失误,便是在EOT的附近分球,EOT抓住机会直接一波八分骑脸,吞掉了JOK的绝大部分体积,场上形势瞬间逆转,EOT拿下第一。

球球大作战BPL季后赛开启 JOK稳坐钓鱼台

【FLY遗憾进入败者组 胜败者组战队已分】

FLY战队在今日进入胜者组的唯一障碍便是SR战队,虽然FLY战队发挥出色拿下35分但相比SR略逊一筹,以7分的微弱差距局第五遗憾进入败者组。

球球大作战BPL季后赛开启 JOK稳坐钓鱼台

常规赛已经结束,胜者当歌,败者也不能气馁。本周即将开始败者组的循环赛,谁能从败者组绝地求生进入决赛呢?7月27日我们BPL季后赛不见不散。

【关于巨人网络】

巨人网络成立于2004年11月18日,是一家集研发、运营发行于一体的综合性娱乐互动企业,把“做最好玩的游戏,过更快乐的生活”作为企业愿景,以“聚焦精品游戏”为理念,致力于不断为玩家提供民族精品网游。旗下端游游戏产品《征途》系列、《仙侠世界》等产品深受广大玩家喜爱。目前,巨人网络以移动游戏为战略重心,先后推出《球球大作战》、《街篮》等多款广受年轻玩家喜爱的移动电竞产品,覆盖亿级玩家打造移动电竞生态共同体。

【关于《球球大作战》】

《球球大作战》是一款由巨人网络自主研发的休闲电竞手机游戏。游戏以大球吃小球为目标,简单规则蕴含无限战斗策略,玩家实时互动PK,休闲同时体验竞技乐趣。全球4亿年轻人都在玩,快来加入球球的世界,一起开团吧!

【关于统一冰红茶】

统一冰茶系列是以冰红茶为主要品牌的系列调味茶产品。其中,统一冰红茶是统一企业在中国饮料市场开始取得竞争优势的代表品牌, 1995 年 6 月首先在华东地区上市 ,至2003年即已成红茶品类领先品牌。统一冰红茶坚持青春无极限的品牌主张,以成为青春世代的冰红茶饮料为愿景,打造个性最张扬的冰红茶品牌:独有特殊萃取工艺的柠檬风味与严选甘甜浑厚的红茶激情碰撞,满口的酸甜滋味顺畅,惊醒身体的每一个细胞,让消费者在炎炎夏日得到最酣畅的快感,释放无限的青春活动,让青春更张扬。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