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球球大作战 > 游戏新闻 >

点燃夏日冰城 球球大作战城市挑战赛打响“北境之战”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小Y

发布时间: 2018-08-01 14:24:29

7月28日,由巨人网络、阿里体育联合主办,统一冰红茶独家冠名的《球球大作战》的城市挑战赛来到了冰城——哈尔滨。作为此次《球球大作战》城市挑战赛13站中地理位置“最北”的城市,夏日酷爽无比的哈尔滨也因城市赛的到来而开启了热辣的狂欢模式。

热情四溢的showgirl演出、统一冰红茶划船机热血battle、现场多种趣味挑战引来现场球宝阵阵喝彩。下一站8月4日北京海淀区复兴路69号蓝色港湾购物中心,激烈比赛、众多福利将再度来袭。真正无门槛报名的电竞比赛等你来战!报名专属传送门:

http://act.superpopgames.com/city2018/index.html

【开在家门口的电竞盛宴 冰城球宝的夏日狂欢】

为让更多玩家在线下亲身感受到移动电竞的魅力,此次《球球大作战》城市挑战赛将继续采用“零门槛报名”的参赛机制,不限段位、不限年龄,完成线上报名的玩家即可获得参赛资格,为热爱移动电竞的球宝们打造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7月28日,在万千球宝的热情瞩目下,《球球大作战》城市挑战赛“北境之战”在哈尔滨核心商圈红博会展中心正式打响!

比赛还未开始,《球球大作战》城市挑战赛哈尔滨站的选手报到处就已经排起了长龙,冰城球宝的参赛热情可见一斑。现场比赛项目分CP娱乐赛和5V5战队赛,二十余支战队经过层层角逐,最终WZ战队凭借强悍的发育能力以及凶狠的战术打法,以绝对压倒性优势斩获5V5冠军,收获5000元冠军奖金的同时,也得到了向城市赛挑战赛总冠军发起冲击的入场券。

【不服就去战 统一冰红茶带你进入battle节奏】

青春无极限,不服就去战!比赛现场,赛事独家冠名商统一冰红茶设置了多个“别具一格”的趣味互动,带领球宝直接进入battle节奏。十足的挑战性、丰厚的奖励,让划船机成为了城市赛现场人气最高的互动项目。完成合影拍照并参与battle划船机还有机会获得波拉理胸针以及《球球大作战》精美帆布袋等精美奖品呦~

还没来得及参加?别担心,城市挑战赛的战火还将继续燃烧。8月4日,《球球大作战》城市挑战赛北京站将在北京海淀区复兴路69号蓝色港湾购物中心热烈开启,怀揣电竞梦想的你,准备好了吗?赶快猛戳下方链接报名吧!

http://act.superpopgames.com/city2018/index.html

【关于巨人网络】

巨人网络成立于2004年11月18日,是一家集研发、运营发行于一体的综合性娱乐互动企业,把“做最好玩的游戏,过更快乐的生活”作为企业愿景,以“聚焦精品游戏”为理念,致力于不断为玩家提供民族精品网游。旗下端游游戏产品《征途》系列、《仙侠世界》等产品深受广大玩家喜爱。目前,巨人网络以移动游戏为战略重心,先后推出《球球大作战》、《街篮》等多款广受年轻玩家喜爱的移动电竞产品,覆盖亿级玩家打造移动电竞生态共同体。

【关于《球球大作战》】

《球球大作战》是一款由巨人网络自主研发的休闲电竞手机游戏。游戏以大球吃小球为目标,简单规则蕴含无限战斗策略,玩家实时互动PK,休闲同时体验竞技乐趣。全球4亿年轻人都在玩,快来加入球球的世界,一起开团吧!

【关于统一冰红茶】

统一冰茶系列是以冰红茶为主要品牌的系列调味茶产品。其中,统一冰红茶是统一企业在中国饮料市场开始取得竞争优势的代表品牌, 1995 年 6 月首先在华东地区上市 ,至2003年即已成红茶品类领先品牌。统一冰红茶坚持青春无极限的品牌主张,以成为青春世代的冰红茶饮料为愿景,打造个性最张扬的冰红茶品牌:独有特殊萃取工艺的柠檬风味与严选甘甜浑厚的红茶激情碰撞,满口的酸甜滋味顺畅,惊醒身体的每一个细胞,让消费者在炎炎夏日得到最酣畅的快感,释放无限的青春活动,让青春更张扬。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