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球球大作战 > 游戏新闻 >

球球大作战BPL夏季赛决赛 谁将杀入决赛圈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小Y

发布时间: 2018-08-02 11:13:03

2018《球球大作战》BPL职业联赛夏季赛(以下简称BPL夏季赛),决赛阶段即将拉开帷幕。

胜者组&败者组

胜者组:

JOK、VLK(直接进入胜者组第二轮)

619、STS、EOT、FOX、SR、TWS(进入胜者组第一轮)

败者组:

LK、CMD、AY、FLY、SY、RBT(进入败者组循环)

已淘汰:

DZ、SC

 

上一周败者组循环赛的比赛结束后,RBT、FLY、SY、LK、CMD、AY这六支战队顺利晋级,但这仅仅只是个开始。要想冲进最终的决赛,在第八周前两天的比赛日中,败者组的队伍需要经历三轮淘汰赛的考验,这对于战队而言,不仅需要选手们在赛场上斗智斗勇,还是一场体力与耐力的较量。

为决赛门票奋斗

8月3日-8月4日败者组胜者组同步开赛,要想进入最终的决赛,败者组的队伍需要比其他队伍付出更多的努力。虽然败者组队伍已经比胜者组队伍多打了一周的比赛,但这正好可以让队伍的战术打法得到更多的磨合和训练,让选手一直保持比赛的状态和节奏,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希望败者组的队伍能走出低谷、突破自我,成功晋级到最终的决赛,争夺最耀眼的冠军奖杯!

BPL决赛之夜星光之战

究竟哪六支战队能成功抓住这最后的机会,晋级到决赛,就让我们一起期待吧!2018BPL,不服就去战!

观赛指南

2018年6月15日-2018年8月5日 每周五、周六、周日晚18:30-21:30,锁定赛事直播,为选手加油吧!本周赛事为AB两组循环赛,球宝们不要错过哦!

1、游戏内观看直播:

(1)点击游戏内弹出直播公告可直接进入赛事直播

(2)点击游戏界面右上角“赛事直播”按钮,可进入赛事直播

(3)点击攻略-进入左侧“赛事”菜单,可观看直播

2、直播平台:

虎牙:http://www.huya.com/bpl

触手:https://chushou.tv/room/1024.htm

熊猫:http://panda.tv/2014518

西瓜:西瓜视频搜索“球球大作战”,选择“用户”,进入主页即可观赛。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