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球球大作战 > 游戏新闻 >

BPL夏季赛新王加冕 EOT打破自身魔咒终夺冠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小Y

发布时间: 2018-08-07 14:56:27

球球大作战2018BPL职业联赛夏季赛在8月5日落下帷幕,经过7轮鏖战,EOT战队打破自身魔咒,夺得本届BPL职业联赛冠军,恭喜EOT!

EOT终破无冠魔咒

素来以打法凶残激烈出名的传统豪门EOT,在职业联赛路上可谓是略显悲壮。从2016年EOT战队成立到现在,EOT与冠军一直都有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缘分”。多次打入决赛,只是一直少了点运气,连续两届BPL都只是拿到了亚军。而这次夺冠,EOT终于打破了自身“无冠”的魔咒,为战队两年以来的奋斗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队员在夺冠的那一刹那也流下了他们喜悦的泪水。

除了17年转会到EOT的队长之外,全部是今年转会或者新成为职业选手的新鲜血液,焕新带来的活力,使得他们在常规赛便展现出了稳定的状态。虽然没有VLK一天七胜那么亮眼的表现,但他们的得分率始终是BPL联盟里首屈一指的。从开赛第一周以来,EOT每次比赛都会有相当稳定的积分进账,相比于其他战队起起伏伏的状态,EOT一直处于积分榜的前列,位置不可撼动。

这次总决赛,EOT开局先下两城,奠定了胜利基础,在之后对局进入白热化后,EOT也能稳定的拿分,最后以总积分的优势拿下了本次BPL的冠军。

VLK、RBT遗憾落败

作为以常规赛积分第一进入季后赛的VLK战队,在本次总决赛的后半段也表现的十分亮眼,拿下了两场胜利。无奈VLK的状态不够稳定,有三局一分未拿,这也让他们仅仅以两分的差距输给EOT位居第二拿下亚军。

RBT战队是有着“双冠王”称号的战队,尽管这次常规赛表现不佳落入败者组,但他们硬生生地从败者组杀进了总决赛。RBT此次缺少了一点点运气,在最后一局拿下第一就能获得冠军的他们,在最后一分钟里与VLK相互压制,代表第一的金色光环在两支队伍之间来回跳动。

在第六场比赛结束后,除了619战队,其余五支队伍分差都极其微弱,而这最后一场的战斗将决定他们谁有资格问鼎本次BPL冠军!

最后半分钟,关键时刻,RBT大球炸刺,分离出的小分身,被VLK收进肚子,也因为这细微的体积差距,VLK成功吃掉了RBT尾球,在比赛结束的一瞬间,重新成为场上第一。

最后一场比赛,VLK在最后一瞬间重夺第一,RBT第二,而因RBT收掉JOK,致使一直在边缘发育的EOT获得第三名。正是这第三名关键的3分,最终让EOT坐稳了自己的冠军宝座。

孙艺洲现身明星挑战赛

而在此次总决赛中,之前放出话来要挑战职业选手的著名演员,同时也是《球球大作战》首席体验官孙艺洲如约来到了比赛现场,带着粉丝与职业选手们一较高下。

 

尽管最后不敌职业选手,孙艺洲也是十分开心。他向球宝分享了他的游戏态度:游戏就是为了开心,给人一种放松的状态,在游戏里被别人吞了也不要生气,不然就违背了玩游戏的初衷。这么正的游戏态度,球宝们还不赶紧记下来,到时候与孙艺洲一起建立美好和谐的波拉哩星球。

相约塔坦杯

随着EOT拿下冠军,举起了属于他们荣耀的奖杯,2018《球球大作战》BPL夏季赛的赛程已经圆满结束。同时也要向一直追逐梦想的所有战队们选手们致敬,少年逐梦心不悔,荣耀必将回馈所有的执着与努力!

征程没有终点,塔坦杯精英挑战赛也即将开赛,8月18日-8月19日,我们继续相约成都塔坦杯,一起去见证下一个荣耀的诞生!

塔坦杯购票通道开启

活动时间:8月18日-8月19日

8月18日比赛,球宝们可以免费预约到现场观赛!

报名截止时间:8月10日,请球宝们抓紧时间预约报名哟!

8月19日比赛,需要球宝们购票入场,购票通道已开放!

购票截止时间:8月17日,现场座位有限,先买先得,售完即止!

球宝可以灵活选择来观赛的时间,在塔坦杯页面里面选择对应的日期进行购票或者预约即可哟!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