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球球大作战 > 游戏新闻 >

三周年成长狂欢祭之CJ 圈粉瞬间精彩回顾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小Y

发布时间: 2018-08-07 17:25:42

球球大作战三周年成长狂欢祭之ChinaJoy篇已圆满落幕,台风天球宝们依旧热情满满!为期四天的狂欢,不仅吸引了超多球宝们参与,更是俘获了整个现场最萌玩家,球球大作战CJ现场究竟有哪些撩粉儿瞬间呢?米有来现场的小伙伴,来跟着露菲菲的小相机,感受一下吧!

CJ现场福利多

◆全新周边限量发放◆

本次球球大作战特意制作大批全新的周边,现场找周冬雨冬叔立牌或球球元素合影发创意抖音视频、参与游戏全新品牌形象设计调查问卷都有机会获得。

这次ChinaJoy现场公开发布全新品牌形象,不仅是球球上线三年以来首次更新角色形象设计,也是三周年成长狂欢祭《球球大作战》献给一路相随的球宝们,最好的礼物!

-最萌球宝-

◆来找周冬雨玩耍吧◆

◆摸头杀◆

-来啊,摸摸塔坦老祖的头头-

我塔坦老祖的头头,自从第一天被小姐姐摸过后,太多球宝来摸人家的头头,导致我严重的发际线危机,怕怕的,人家要躲起来!

◆免费抓娃娃,认准球球大作战◆

免费抓娃娃,就是这么豪气,轻轻一按就可以拿到娃娃,无数球宝惊呼,这不是之前认识的娃娃机!没错,这是波拉哩指挥部,特意将爪子调紧的特制版娃娃机,一抓即中了解一下!

-美腻腻小姐姐演绎定制娃娃机-

娃娃机前人头涌动,不仅吸引了一批又一批的玩家,还有Showgirl小姐姐们,就连SR战队的职业选手也在娃娃机前流连忘返呢!

世界冠军王仪涵空降CJ现场

世界冠军王仪涵空降现场,正式宣布加入SR战队成为职业选手,并参与队服授予仪式。

与美女玩家组成“女强人”CP与另外两组对手(分别由1名SR战队成员+1名玩家组成)进行水友赛。现场比赛精彩不断, 在羽毛球赛场上英姿飒爽的王仪涵,在电竞赛场上也丝毫不认输,分身吐球打配合,一波流操作666。虽然最后惜败,但依然是展现了专业电竞运动的拼搏精神。

统一冰红茶热血battle

作为《球球大作战》BPL赛事的独家冠名商,统一冰红茶也来助阵本届CJ现场,向玩家发起热血挑战邀约。现场扫码即得一瓶统一冰红茶, 为玩家送去清凉。

美腻的Showgirl小姐姐手里的球球周边玩偶似不似很可爱,我们后续会有大波活动将周边送给一直支持我们的球宝哟!请密切关注球球大作战官方微博微信,认准露菲菲,福利不迷路~以上,三周年成长狂欢祭之ChinaJoy篇以欢笑落幕,明年CJ不见不散!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