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球球大作战 > 游戏攻略 >

球球大作战合体到多少可以走出去 合体作战攻略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哎哟哥哥

发布时间: 2018-08-31 13:04:27

球球大作战合体到多少可以走出去,在吃这些点的时候请留意绿刺,因为吃绿刺是可以快速增加体重,绿刺分大小,最小的需要50千克,最大的我想如果不是游戏最后或者迫不得已是不会去吃的,中等大的,需要250千克。

球球大作战合体到多少可以走出去 合体作战攻略

如果你找到绿刺,而且体重差不多体重快达到可以吃掉他的体重时,请在他周围吃点点,然后观察这绿刺周围是否有比较大的如果有请换一个地方吃如果没,在你达到重量后就吃掉这绿刺,因为他可以让你在一瞬间重量增倍。

由于吃刺后,会分出9个来总的是10个分身,那么如果你前面在吃刺前已经看好了,没有什么大的玩家的话,那你就在这一附近合体,等到你合体差不多剩三个左右,就可以慢慢走出去了。

如果你吃完后,他分身时有一个瞬间会地图范围可以看的更广,这时如果有大的,请往另一侧开始逃亡吧,最好是在边角让自己分身挤在一起,这样才不会分散逃跑,如果你周围都是大的那么的话一般会被吃掉几个,这时候请不要心痛,因为吃绿刺就要想到这种结果。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