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球球大作战 > 游戏攻略 >

球球大作战如何追一大一小的分身 追击敌人技巧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哎哟哥哥

发布时间: 2018-08-31 13:04:29

球球大作战如何追一大一小的分身,一般如果可以的话,就从正中间开始追,因为这样对方要合体都是小的合体到大的,所以你挡在中间,就可以防止他合体了,一般就是口中猎物了,当然凡事有意外,下面慢慢道来。

球球大作战如何追一大一小的分身 追击敌人技巧

在说如果,你按楼上吃了玩家一般排行榜就会上前两三位,你可以选择同种方法接着吃别人,当然也有可能被人追,所以一般保守比较好。

一般18+一局分配时间是前六到八分钟吃小点点和吃绿刺然后合体,然后中间到三分钟是分身吃对方,和吃两个分身的人,最后三分钟是用来追一个比你小的但是是没分身的,如果还有一分钟的话,就是选择一片绿刺林,到最后几十秒时吃的。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