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球球大作战 > 游戏新闻 >

2018 球球大作战BGF B组魔王三巨头聚首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天堂梦境

发布时间: 2018-12-12 10:55:54

2018 《球球大作战》年终总决赛(BGF) 12月22日 小组赛分组结果已出。2018 BPL冬季赛前8和线上赛积分前4已全部分配就绪。A组虽然稳健型战队居多,但有攻势迅猛、将吞噬进行到最后一秒的SC战队,战场肯定不会就此风平浪静。B组“小组赛常胜将军”JOK、VLK战队两巨头会面,外加去年BGF冠军SR战队,三大魔王聚首,抢占出线名额。B组新生代队伍生存岌岌可危,能否顺利奇袭,突出重围。

12月22日-23日,每天下午6点起 ,游戏内“赛事直播”入口及线上四大直播平台将同步直播BGF赛况:

虎牙: http://t.cn/RXQMJmT

熊猫: http://t.cn/RBoxyI4

触手: http://t.cn/RBoxyIy

西瓜视频: 西瓜视频搜索“球球大作战”,选择“用户”,进入主页即可观赛

2018 球球大作战BGF B组魔王三巨头聚首

A组风平浪静?有SC,不存在的

从分组详细情况来看,A组战局预计会比较平和。619、TOP在过去一年职业赛事的小组赛阶段,打法稳定不冒进,积分排名一直在中游徘徊。TOP在冬季赛吸纳了CaiCai、Orange、HU8三位实力选手后,稳定性十足,更重要的是,这支全新“组装”过的战队心态很好。在冬季赛顺利夺冠后的采访中,CaiCai和Orange就曾表示:“因为战队还处在新成员之间互相磨合的阶段,没想过能进决赛,所以打的很轻松”,“放平心态”成为战队晋级的一大优势。

619作为老牌战队在近3次职业比赛中都没有能够进入到决赛圈,稳定性和信心是阻碍队伍前进的最大障碍。SC相对可能成为A组的搅局者,在刚结束的BPL冬季赛中,SC虽然失去了自己的“MVP”选手gaoleng, 但他们还有冬季赛单人吞噬排行榜第二的KuFei。整体看, SC战队今年冬季赛场均吞噬达到41.98, 进攻性极强,是赛场上毋庸置疑的“无敌破坏王”,各项综合数据也仅次于当时A、B组头名的JOK、VLK, 是A组出线头号热门战队。

2018 球球大作战BGF B组魔王三巨头聚首

B组“魔王”三巨头聚首开撕,线上队伍岌岌可危

B组整体情况则更加胶着和惨烈。首先,被称为“小组赛常胜将军”的VLK和JOK两巨头终于在年终总决赛的舞台上碰面。纵观这两支战队近一年的比赛数据,在小组赛阶段,两支战队每次都能够以小组第一、第二名的成绩出线。VLK今年夏季赛一日七胜狂揽84分, JOK今年冬季赛在小组中一路狂飙突进,积分率先破百, 两支战队这次的“小组赛王者之争”值得期待。于此同时,B组中还有一支不应该被忽视的战队—2017BGF冠军SR战队,SR是稳健型的代表队伍,在赛场上很少出现失误,这次遇到两只“小组赛猛虎”时又会怎样应对?

2018 球球大作战BGF B组魔王三巨头聚首

有人欢喜有人愁。对于缺少职业赛事经验的KOALA、BOOM这两支线上队伍来说,在B组被VLK、JOK、SR三座大山围着,生存空间会被大范围挤压,进入胜者组可以说比登天还难,且看两支队伍能否在赛场上奇袭成功。

下周,12月22日,2018《球球大作战》年终总决赛(BGF)小组赛看点十足!A组SC能否搅局成功?B组VLK、JOK魔王驾到又能否成功实现碾压?让我们在一起见证!

【关于2018《球球大作战》年终总决赛(BGF)】

由巨人网络主办的《球球大作战》年终总决赛(BGF) 是一年一度球球最高级别赛事,更是属于所有球宝的狂欢盛宴。《球球大作战》官方与赛事独家冠名商统一冰红茶,赛事指定承办方量子体育VSPN, 赛事独家数据合作伙伴玩加赛事, 将共同为玩家献上一场精彩的电竞赛事。12月22日-23日, 来自各个城市的12支战队将面临最为残酷的淘汰赛制, 最终决出6支精英战队于2019年1月12日会师京城角逐年度总冠军。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