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QQ飞车手游 > 游戏攻略 >

QQ飞车手游滑喷怎么操作 滑喷教学技巧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米米

发布时间: 2017-09-24 19:28:51

如果是在QQ飞车手游的一些冰地上进行飙车的话,那么你肯定需要了解这滑喷该怎么操作,毕竟这的确是会令你的成绩在这种跑道上面提高不少,所以下面就来为各位带来这门技术的具体教学技巧吧。

8

首先这个滑喷是新技能,只能在特定场地使用,但是的确会极大的提升你的实力,何为滑喷?就是在地面上滑行后喷火。(不是漂移后喷火)在冰地上,因为车子会打滑,所以可以完成这种动作。

具体操作是,按住方向键,当车身和行使方向大于30度角时,按上,就可以喷了,由于不是漂移,所以不能集气,除了作秀和调整方向外,没其它的功效了。再说一点,滑喷也可以连喷的,我不多说了。

以上就是为各位QQ飞车手游的玩家们就这个滑喷该怎么操作所做的简单讲解,希望各位现在能够通过如上的教学大概明白滑喷其中的技巧大概有哪些是需要注意的了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