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QQ飞车手游 > 游戏新闻 >

前方高能 12月20日《QQ飞车手游》将有大事发生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米米

发布时间: 2017-12-19 17:15:43

自今年7月开启预约以来,《QQ飞车手游》全渠道预约玩家总数已超过4500万,创下了手游新纪录,千万玩家都翘首期盼手游问世。前几天官网公布,《QQ飞车手游》将于12月正式上线!“华语live王”张杰担任音乐总监,速度与高音的火花,势必会带来一个不一样的QQ飞车手游。

除“天籁唱将”张杰加盟外,QQ飞车手游还有一波更大的惊喜即将上线。官方独家爆料有个QQ飞车手游“大事件”,再次引发玩家大猜想,车手们积极留言,场面相当热烈。更有劲爆消息直指大事件时间为12月20日。期限将至,来看看大家都有什么大猜想吧。

有不少玩家留言说QQ飞车十周年就要到了,大事件可能会公布庆典内容。十周年是QQ飞车的大事件毋庸置疑,必定会是一场飞车迷的大狂欢。还有玩家脑洞大开,猜想大事件是小橘子化身领队一起带领大家去秋名山,来一场现实版的决战秋名山。这个想法也得到了无数车手的赞同和共鸣,纷纷表示想圆梦飞车记忆里的秋名山之约。

一位女玩家留言说大事件莫非是还原“我们恋爱吧”这条赛道?打造一个专属恋爱的主题乐园。这个留言被疯狂打Call,QQ飞车对于很多车手而言,不只只是一款游戏,可能代表一段回忆,甚至一种生活习惯。如果能把熟悉的飞车赛道建成主题乐园,那才叫飞车style。

更有飞车手游迷直接留言“该公布QQ飞车手游的正式上线时间了吧!”。的确,QQ飞车手游12月上线的消息宣布之后,车手们一直保持着关注,确切的上线时间至今还是个谜。玩家们纷纷表示都在期待到手游赛道里相见的那天。所谓的“大事件”,会不会就是宣布上线日期呢?也有玩家转念一想,发现事情也许并没有这么简单。

时间越来越近了,“大事件”究竟是什么呢?车手们,打开脑洞,来一波烧脑猜想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