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QQ飞车手游 > 游戏攻略 >

想要成为高手吗 影子挑战让你的操作更加熟练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米米

发布时间: 2017-12-27 15:12:55

QQ飞车手游》中的影子挑战可以使玩家的操作更加熟练,自身等级更加容易提升。玩家可以利用录像来重复挑战强大的对手,通过挑战可使自己一步步向高手迈进。想要在竞赛中稳拿第一吗?赶快来参加影子挑战吧!

【玩法简介】

影子挑战是玩家借助近期临时的录像或自身保存的录像,来挑战其中任何一名车手的影子的竞技练习模式,此挑战是一种玩家提高操作水平的自我训练,玩家可以通过影子挑战的训练来提高自己的操作熟练度。

【玩法规则】

玩家进入影子挑战后可看到自己选择的挑战者,玩家可以选择与挑战者再进行一次竞赛,如果玩家比挑战者率先完成任务则挑战获胜,如果还是挑战者率先完成任务则挑战失败。

【参加玩法的原因】

玩家参与玩法后,可以战胜曾经获胜的玩家,也可以通过研究对方的操作技巧来提升自身的操作水平。

【如何保存录像】

玩家在进行完一局普通的竞赛后,可看到界面的下方有“保存录像”的文字,点击即可保存录像。

【查看录像及影子挑战】

(1)玩家在游戏大厅中点击“训练”即可打开界面,再点击“录像&挑战”就可以看到临时录像(玩家近期竞赛的录像)和保存录像(玩家在竞赛后保存的录像)。

(2)玩家在查看录像后,可选中自己想要挑战的录像和想要挑战的人,点击“影子挑战”并花费三个金币即可进行挑战。

《QQ飞车手游》中的影子挑战可以使玩家掌握强大的操作技术,掌握高超的技巧不仅可以助在比赛中常获得第一,还有机会使其他玩家对自己顶礼膜拜,使自己结交更多的飞车大神。你心动了吗?那就快来参加影子挑战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