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QQ飞车手游 > 游戏攻略 >

不氪金也能起飞 QQ飞车手游B级车最新排名出炉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米米

发布时间: 2018-01-12 10:09:03

一直觉得农药和吃鸡会成为未来国产游戏的两股核心势力,没想到啊没想到,QQ飞车竟然在两者中杀出了一条血路,在各大应用商店榜单开启屠榜模式。

小范儿和朋友们玩了两天,竞真有一种十年前兄弟们在小网吧玩跑跑和QQ飞车的感觉……

 

游戏中,C级车太慢,A级车不氪金基本得不到,微氪或零氪党最长期使用的车型非B级车莫属。如果你还在为选哪辆车而举棋不定,往下看小范儿跟你说~~

白鸽 推荐星数:⭐⭐

手感不佳,直线不够爆,不过优点是颜值很高,而且……嗯,颜值很高……

袭影 推荐星数:⭐⭐

袭影手感很好,但漂移太慢,如果你操作一般,对于CWW、WCW还无法驾驭,速度损失会很大。

K24 推荐星数:⭐⭐⭐

首充12元必得,微氪党几乎人手一个的K24的直线、加速和过弯都在标准线上,手感也还不错,最大的问题是重量不足。

一定有很多玩家在起步第一个弯就被对手撞得不能自理了……在“QQ碰碰车”这个游戏里,重量还是很重要的。

百灵 推荐指数:⭐⭐⭐

过弯很轻的直线型车,如果你是直道狂魔,技术不错,它也是不错的选择。

天使之翼 推荐星数:⭐⭐⭐

跟大黄蜂性能很像,攒蛋兑换,能不能得到永久就要看脸咯!

青色慧星 推荐星数:⭐⭐⭐

转向有点生硬,重量也比较轻,其他的没什么大缺点,有永久就用起来吧~~

大黄蜂 推荐星数:⭐⭐⭐⭐

新手签到送7天,又酷又炫x炸天。直线爆炸,漂移手感也好,但想更多体验可能只能去故事模式了。

卓越 推荐星数:⭐⭐⭐⭐

老玩家们回归就送一个月,颜值不错,而且几乎一切实力都很均衡。虽然车身稍长,但不是致命伤。

稍显尴尬的是,随着剃刀的出现,卓越的位置有些不上不下……当然啦,白用一个月,还要啥自行车。

大Q吧 推荐星数:⭐⭐⭐⭐

别看长得胖,过弯很灵活,别看不够帅,丑萌是真爱!大Q吧满改后不虚A车,如果你擅长弯道和抄近路,大Q吧觉对是利器。(跑不过我还能撞!)

剃刀 推荐指数:⭐⭐⭐⭐⭐

如果你是端游转玩手游,就一定知道剃刀代表着什么。直线不错,手感柔和,过弯更是秒杀全部B级车的存在。

快攒券,买买买!

NOBEL 推荐指数: ……

直线好,手感好,跟剃刀五五开的实力,唯一缺点是难抽。作为零氪微氪党,砸钱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砸不了,命又不好,要不选择开板车吧……

虽然看上去排名差很多,但B级车总体差距并没有想象那么明显,对车的认识、对赛道的解读、双手的操作才是决定性因素,勤加练习,板车也能起飞!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