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QQ飞车手游 > 游戏攻略 >

最常出现的两个图 这些隐藏的小技巧你要知道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米米

发布时间: 2018-01-16 15:25:14

手游qq飞车虽然说是端游上传承过来的,当然,地图还有玩法那些几乎都是一样的,但也有所不一样!不过对于地图上理解和处理,大家还是知道的!之前就整理了一些关于一些普通地图的赛道隐藏技巧,小白今天也应大家的要求,给大家说一下最近两个比较多人问的两个地图,今天十一城没有哈,这个也有人问,这个感觉纯粹就是技术地图,大家多练练吧!

最近问得多这两个地图都是排位赛上的热门图,几乎很常出现,就是月光之城和龙门新春,都有捷径和需要特别注意的地方!

月光之城

如果你是刷图的话,第一步要做的就是超级起步+断位双喷,不会的就学!很简单的!这一步是为了更快的集气,而且基本上所有地图都应该用!

到这里,会用甩尾就甩尾,不会的自己普通漂移也可以,这里是集满一个氮气的,直接冲就是了,然后从左边那里上去,再来一个漂移集满一个氮气,然后开氮气下去!(这边有一个细节,可以在氮气喷射的过程中点一下漂移,轻轻的漂移一下,可以集一点气,方便下去的弯道之后再快速甩尾漂移集满一个氮气,但是这个由于操作上比较注意细节,新手被推荐使用,容易失误,如果新手入门往高手上走了,这一段话一提你也就明白了。)

重点来了,这个捷径许多新手很经常都下来,要么就是一漂就滑下去了...这个你要早漂,还剩1/3上去的时候就可以漂移了,普通漂移就可以,如果甩尾掌握不好的话!

但是,如果你是上去了,被别人撞下来或者漂移掉下来了,那么请快速按一次复位键,你会回到这上面来的!

这里看到箭头了吧,上去一小部分就可以下来了,空喷落地喷也一样有,而且在空中停留的时间也会变短!

这个捷径...很多人喜欢往左边蹭,这样会撞到柱子的,最后的处理方法就车子从右边过来!我给大家看下图!

就这样过去,然后对着那个捷径的缝隙往左方向移动,然后走到差不多的位置,就能过去了!

月光之城新手注意的几点就讲完了!

龙门新春

这个没有月光之城那么多,我就简单的讲几个注意的地方和提速的地方!

起步一样是用超级起步+断位双喷!随后我们直接来到那个要走捷径的地方!

上坡这里,上一点就可以拐头过去了,不需要漂移!然后这个过去之后还有一个口子,这个需要自己去把控,不熟悉的不要贴着墙漂移,自己去掌握下吧!这个没啥好说的。

还有这里,要是撞上就不应该了,可以点一下漂移来改变下车的轨迹,轻点就可以,但是新手来说一般都不用,车子开到右侧再往左侧怼就好了!

这个护栏,提前下去!

这里如果有一个氮气或者两个以上的话,一个CWW或WCW直接放,比下去之后放更快!

最后一个弯,弧度大,所以需要漂移解决,或者是存有一小段氮气了,可以轻点一下改变轨道,这样也就集满了一个氮气从而也更快的出弯了!

这两个图就说到这,一般这些操作没什么问题的话,不能保证你可以刷到这个地图满星成就,但是没有失误的情况下二星是可以保证的!

最主要还是各位朋友自己的技术啊!要是有帮助的话就给个赞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