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QQ飞车手游 > 游戏攻略 >

最机智的跑法爆料 学习后瞬间超车几个身位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米米

发布时间: 2018-01-17 16:18:02

飞车虽然没那么火了,但是名气还在。手游出了,身边的朋友虽然也会尝尝鲜。但是很快不玩了,为什么?因为游戏体验太差了,老是被虐。

不过瞧见他们的操作,就知道为啥了。不够聪明。

很多人对飞车的理解就是:漂个移,贴弯,单喷一下,不撞墙。(一撞墙就说失误,不想解释)

谁知道飞车其实有很多细腻的操作和聪明的跑法。暂不说细腻的操作,很多聪明的跑法的跑法根本不需要什么技术,只要理解就立马见效。

金字塔:

两座金字塔,别往上面跑,踩了加速带,往洞里跑,比较快。 直线当然快过巨弯的弧线。

广寒仙境:

这个地方别踩最高点飞,靠右踩一点坡,飞低一点,可以踩两次加速带。踩第二个加速带就立马下去,可以有好几次空喷和落地喷。

龙门新春:

咧个地方,不走寻常路,早点漂,早点下去。

迷情……啥的,爱琴海?的地图:

认识这个地方吗?

之前弯道漂的气别放,这个地方不漂移,直接放掉氮气,靠左边点,能飞起来。

时之沙:

为什么很多人不走翘班,奇怪。 踩翘板是对的,大概从中间偏左的位置,刚好落地加速带。需要技术吗?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